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这款压力变送器界的老“网红”,又双叒升级了!

这款压力变送器界的老“网红”,又双叒升级了!

压力变送器界要是拼“流量”,那麦克MPM489系列绝对是老“网红”了。上市十余年来,销量已超过百万只。与此同时,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麦克对MPM489系列的升级优化也在不断进行中。


ATEX认证扩容,给你更多选择!

这次,我们对MPM489/MPM489W的ATEX证书进行了升级扩容。新增了3种线缆材质、近30种螺纹接口、低功耗供电输出形式以及多种密封形式,均得到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可!

1.png

扩容后的MPM489/MPM489W有了更强的兼容性、更便捷的安装使用方式,可以满足客户更多的选择,适用更多样的应用需求。

什么是ATEX?

ATEX(ATmosphèresEXplosibles)意为“易爆炸环境”,它是欧盟采用的防爆指令,规定了用于潜在爆炸性环境的设备所需要满足的技术要求。


简单来说,如果你的产品需要用在易爆环境,要想在欧洲市场销售,就必须通过ATEX的评定程序。

升级了哪些内容?

MPM489系列此次ATEX扩容的重点在连接形式、输出形式、材质等部分。


01多种线缆材质,更强兼容

在聚乙烯PE和聚氨酯PUR外,线缆部分增加了聚氯乙烯(PVC)材质,可以兼容更多的介质,如丙烷、燃料、润滑油、水和废水、石油和天然气、家用取暖油,机油,柴油机尾气处理液等。

3.jpg

02更多螺纹接口,安装便捷

在原有公制M螺纹基础上,MPM489和MPM489W此次扩容新增了多种制式的更多螺纹接口,适用于更多连接形式,使客户在安装使用时更加便捷。


G型螺纹新增:G1/4外、G1/4外水线密封;G1/4内;G3/4外;G1/8外;G3/8外断线密封、G3/8外水线密封。


英制螺纹:R1/2。


美制螺纹:7/16-20 UNF外和7/16-20 UNF内);NPT1/2内和外、NPT1/4内和外、NPT1/8内和外;NPTF1/4。

4.jpg

03新增输出形式,场景匹配

扩容后的信号输出包含了4~20mA、1~5V DC、0~5V DC常规输出,以及0.5~4.5V DC、0.5~2.5V DC 低电压输出形式,可匹配低功耗运行场景,满足客户应用需求的多样性。


除此之外,为了保证产品在各种介质中都能长期稳定、可靠地使用,我们在锁线结构的相关密封材料中也增加了更高级别的材质。

作为麦克的“网红”产品,除ATEX外,MPM489与MPM489W还取得了其他更多的认证,如本安防爆认证、隔爆认证、船级社认证、CE、SIL、RoHS等,是目前认证基础最全面的产品。可应用于水务、水文水资源、水利水电、工程机械、石油石化、船舶、纺织、冶金及家用电器等多行业多领域,为客户的众多使用场景提供安全保障。

5.jpg

MPM489/MPM489W

全新扩容升级


更多选择、更强兼容、更广应用


产品支持定制,点击提交定制需求

中国工控网.png

尾图.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