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魏德米勒再获殊荣,问鼎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证书

喜报︱魏德米勒再获殊荣,问鼎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证书

用荣誉书写日记。魏德米勒一路走来,获奖无数,除技术和产品奖项外,更因助力社会和经济发展而履获褒奖。

9月17日,魏德米勒荣膺“第六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奖”。 

11月19日,时隔两个月,魏德米勒再获殊荣,问鼎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证书,褒奖其为上海经济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据悉,共有来自生物医药、信息科技、汽车、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等五个领域的40家跨国企业获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研发中心证书。魏德米勒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杰出代表位列其中。

 

image.png

图为上海市市长龚正为魏德米勒颁发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证书

众所周知,上海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外资企业发展,2020年以更大力度的开放,重启新冠疫情带来的停摆。为落实外商投资法,上海已率先出台全国首部地方外商投资条例,外商投资的手续更便利,权益保障更周全。《上海市鼓励设立和发展外资研发中心的规定》也将于12月施行,为外资研发中心集聚发展营造更好的政策环境。

目前,落户上海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已累计达到763家和477家。2020年1-10月,上海实际利用外资达到171.79亿美元,同比增长6.2%,总部型经济不断壮大。下一步,上海将以更精准、更有力的政策供给和优质服务,进一步打造开放新高地。

魏德米勒作为总部型经济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未来在重视自身发展的同时,将全力配合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和快速发展,秉承以本土客户为本、创新无处不在、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宗旨,提升客户价值,为上海乃至中国经济的不断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