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升级 和利时与伊吾智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能升级 和利时与伊吾智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4 10:02:50

2020年10月22日,和利时集团旗下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和公司)与伊吾智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吾智能”)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伊吾疆纳新材料有限公司550万吨/年低阶煤分级分质清洁高效深加工综合利用产业一体化项目主装置采用和利时控制系统后,和利时与疆纳在疆企业的又一次合作。

image.png

杭和公司化工行业部总经理朱桂龙,疆纳新疆板块总经理从洪伦、总经理助理黄斐出席战略签约仪式并到和利时杭州基地考察交流。

伊吾智能作为疆纳在疆企业之一,以工业互联网为依托,负责疆纳兴盛露天煤矿、润达嘉能发电厂、疆纳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及其他相关行业的传统制造企业智能化升级改造,助力疆纳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和利时作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化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同时利用在智能制造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全厂智能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必将产生1+1>2的效果,携手合作,使得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得以充分彰显,共同推进疆纳在疆企业智能化、信息化转型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