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触摸屏一体型无风扇工控机PT-970系列最新追加了超薄款新产品

触摸屏一体型无风扇工控机PT-970系列最新追加了超薄款新产品

 日本株式会社康泰克新增的两款支持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 (4种语言)配置4核CPU的触摸屏无风扇一体型工控机「触摸屏一体机 PT-970系列」新产品将于2020年4月21日开始销售。

PT-970W10WA

1.jpg

正面

2.jpg

侧面

3.png

W10IOTE :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 LTSB2016 64bit 日文/英文/中文/韩文

 新产品配置了四核CPU Intel Atom处理器E3845,是一款无风扇和无转动轴的触摸屏一体机,通过VESA安装的工业用计算机。

 近年来,随着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普及,在工业设备和商业设备(POS终端,订购终端,设备操作终端等)领域中,带有触摸面板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使用正在增加。新产品是一款减少了厚度和重量的超薄型触摸屏一体机,可用于各种工业应用,例如生产线的操作终端和工厂中的输送系统等,并节省了安装空间。

主要特长

*厚度仅22mm的超薄型设计

配备了USB2.0×1、LAN×1、Audio×1等最低需求的接口,是一款尺寸为 [254(W)×22(D)×166(H)mm(不包括凸出部分)]可以设置在任何地方的小巧紧凑型计算机。

*支持VESA规格

支持VESA(75×75)规格,可以安装在各种支架上。

*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和节能

采用低功耗平台Intel Atom处理器E3845,可在确保足够性能的同时实现低功耗。

*减少维护工作的无风扇设计

采用无CPU风扇的无转动轴设计。无需担心灰尘和异物进入风扇,再加上尽量不使用随时间推移而劣化的零件,而大大减轻了维护和检查工作的负担。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什么是基于AI的图像识别?对其代表性的推理模型与运用事例进行解说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