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感恩于心 服务于行 | 迈信电气真诚为您服务!

感恩于心 服务于行 | 迈信电气真诚为您服务!

  感谢信.jpg

2020年即将走入尾声,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感谢用户及合作伙伴对迈信电气的支持与信任, 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品质、创新、服务、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求诚、质量求精”的质量方针,以专业、诚信、务实、进取的态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恒久的产品价值。

卓越的产品品质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一直是众多客户选择迈信的理由。在伺服系统成套服务模式下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全面的产品咨询及技术支持,助力您的智能制造升级。

90天内可换货

自产品出售之日起三个月内,发生非人为损坏性故障,影响主要使用性能且不能得到及时的维修服务,我们将为您更换同型号的产品。

18个月超长保修期 自产品出售之日起十八个月内,如果产品发生非人为故障,我们为您提供保修服务。请客户联系商务人员并填写《维修服务登记表》(主要信息如:产品型号、序列号、故障描述、特殊要求等),寄到我司的维修中心,我们将在维修周期内完成维修并寄还给您。

终生维护服务 自产品出售之日起,我们将为客户提供终身维护服务。在保修期内但不符合保修条件或超过保修期限的故障产品,我们提供有偿维修服务,在客户确认接受产品的维修费用后,我们安排进行产品的维修。但对已经停产的产品,或缺乏维修物料,或损坏过于严重无维修价值的返回品则无法提供维修服务。

售后服务-4.png

详细的《产品维修服务条款》请浏览迈信官网 http://www.maxsine.com/guestbook?act=service “维修服务”

感恩节.png


推广二维码2019.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荣获CAIMRS 2023产品创新奖

迈信电气许强博士荣获“光谷工匠企业家”称号

EP5系列产品应用案例集(第一期)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

EP5新一代高性能伺服亮相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