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基于HTML5技术的HMI/SCADA软件 CONPROSYS™ HMI System(CHS)

基于HTML5技术的HMI/SCADA软件 CONPROSYS™ HMI System(CHS)

 日本株式会社康泰克(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二部 证券代码:6639)最新开发了一种名为CONPROSYS™ HMI System (CHS)(以下称为新产品)的HMI(人机界面)/ SCADA(监控和数据采集)软件,可轻松构建和操作用于工厂和生产过程的监控系统。新产品从2020年7月1日开始在专用网站上销售。

1.jpg

CHS示意图

 新产品是基于HTML5技术的HMI/SCADA软件产品。它通过CONPROSYS系列产品以及其他的支持MQTT(Message Queueing Telemetry Transport)通信技术的物联网网关设备收集数据和控制设备,检测并通知警报,并在HMI监视屏幕上显示流程图,趋势图和表格。它可以用作轻松构建和操作用于预期目的的监视/管理系统的工具。

 许可证是根据系统规模(项目数量)销售的,用户直接从专用网站上下载和购买许可证。此外,本公司还提供免费的试用版CHS软件。

许可证制度概述和许可证费用

2.png

*使用时的注意事项请参考本产品的主页。

产品的主要特点

*支持多种终端设备, 可随时随地地对系统实施监控

只要安装有支持HTML5的浏览器, 无论是通过PC机, 平板电脑, 还是智能手机, 都可以进行监控操作. 对终端设备的操作系统也没有特别限制, 可以是Windows, Android / iOS, MAC, 或是Linux。

*构建监控系统不需要编写程序

开发和操作一个监控系统是通过浏览器实施的, 不需要专业的编程知识.开发人员在浏览器的屏幕上拖放组件即可绘制过程流程图或各种监控画面。 将收集的数据或数据库的数据与屏幕上的部品链接起来就可以操作数据或控制设备, 而不需编写程序, 所以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构建完成监控系统。

*可以在短时间内创建富有表现力的监控屏幕

CHS平台提供一个有60多种图形组件(指示灯, 标签, 趋势图, 仪表, 列表清单, 表格, 地图等, )的图像库, 可帮助开发人员方便地绘制精美的流程图. 无需编写程序就可实现数据的”可视化”。 同时康泰克还提供了警报摘要,警报历史记录,历史趋势,表格,数据更改历史记录,操作历史记录,仪器监控器和地图等组件。

*支持物联网通信中广受关注的MQTT

新产品支持MQTT,它作为轻量级协议而在物联网领域引起了关注,并且还与具有MQTT通信功能的物联网网关兼容。另外,由于安装了MQTT Broker,因此无需准备单独的MQTT Broker设备。

*可以安装在内网(LAN)中或是云服务器上

不管是在本地内网还是在一个云服务器上, 只要是一个具有Windows Server的环境, 就可以安装这个CHS软件平台. 可以在适合用户目的的环境中使用CHS平台, 例如”我想启动新的云服务”, 或者”想轻松地构建自己工厂的可视化系统”。

*性价比高, 便于使用

根据系统规模(设备或项目数)购买使用许可证. 用户可以直接从网上下载和购买使用许可证。 康泰克提供免费的试用版CHS软件平台,同时为了方便用户体验开发环境的便利性,还提供了在线演示平台。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什么是基于AI的图像识别?对其代表性的推理模型与运用事例进行解说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