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迈茨与重庆易特杰联袂邀您解锁“刚柔并济”之奥妙!

施迈茨与重庆易特杰联袂邀您解锁“刚柔并济”之奥妙!

2020/12/1 18:40:36

11.png

最近一个月,是施迈茨与医药包装行业的“定情月”。自10月22日面向医药包装领域,在线上推介了我们的自动化真空技术后,本月初,我们又与药机界的伙伴们联袂展出了医药原料及成品在省力化搬运设备的助力下,更快更安全的完成输送的现场案例。

222.png

11月3日-11月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施迈茨与重庆易特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联合出展,为观众现场演示来自德国的人体工学艺术与源自国内的领先无尘整粒筛分粉碎系统,无尘定量灌装系统如何巧妙结合。在施迈茨省力化搬运系统的助力下,共同攻克医药包装袋投料短板,为粉剂生产商带来1+1>2的流畅室内搬运体验,令整套投料,粉碎,灌装系统解决方案变得更加柔性、在满足高效运输的同时,让运输工人的健康更能得到保障。这套由易特杰与施迈茨共同产出的生产系统现已成功运用于多家国内知名医药企业。

333.png

施迈茨省力化搬运设备中,有多种产品可应用于食品医药行业的物料搬运。其中普遍适用的环节包括:

- 普通区到洁净区的转托盘物料搬运(如:桶、纸箱、包装袋、卷膜等包装物的搬运)

- 包装袋投料

- 成品纸箱码垛

- 医药原料或成品库房的物料码垛和搬运

通常适用的施迈茨省力化设备有:JumboFlex, JumboErgo和JumboSprint真空管吊具。

展会最后一天,期待您亲自打卡重庆易特杰展台,了解更多无尘技术与人体工学搬运技术带来的“双料”精彩。

 

在此感谢借出展览场地的施迈茨亲密合作伙伴:重庆易特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同时,我们也期待能与更多医药领域同仁探索更多的技术突破可能性。

重庆易特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总部设在重庆市陶家都市工业园的重庆易特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其研究所拥有一支由高级工程师、药机专家、自动化控制工程师组成的专业队伍,致力于为中国制药企业研究、开发高性能、高品质、符合GMP要求的药机产品,专注于开袋、卸料、破块、粉碎、筛分、输送、混合、称重、计量、灌装等产品的专业生产加工。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化工等行业,符合FDA标准。重庆易特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已在业界收获广泛认可。

444.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