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刷我滴卡”,POS机畅刷背后的真相是......

“刷我滴卡”,POS机畅刷背后的真相是......

image.png

你知道吗?现金的发展用了300多年,银行卡的发展用了50多年,网络支付用了10年,而移动支付只用了6年。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零售行业细分市场的发展,使得电子支付和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

十多年前,人们对POS机的印象或许还停留在影视剧中,富豪或成功人士才有的“刷卡”消费行为。而今,移动支付时代,POS机已经亲民化、大众化。尽管支付宝、微信支付等行业巨头纷纷发起攻势,争抢移动支付市场,但放眼望去,大到购物中心、大型商场,小到便利店、水果摊,甚至连出租车上,都有很多消费者主动要求使用POS机刷卡支付。

timg.gif

刷了这么多次卡,你了解过POS机是如何运作的吗?

POS机是通过读卡器读取银行卡上的持卡人磁条信息,由操作人员输入交易金额,持卡人输入个人识别信息(即密码),POS机把这些信息通过银联中心,上送发卡银行系统,完成联机交易,给出成功与否的信息,并打印相应的票据。

看到没,一连串的信息录入与输出,整套POS机相当于一个小型的数据库应用软件。软件的稳定运行其实与硬件设备存在极大关联,POS机容量大小、速度的快慢、数据传输的准确性都离不开硬件设备支持。那么,如何稳定运作,首先你得有一款高效耐用的存储装置。

威刚工业级ISSS316 2.5寸固态硬盘以专业稳定、高效耐用著称,国内首屈一指的POS机和触控屏幕计算机厂商便采用威刚工业级ISSS316 2.5寸固态硬盘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各收银场景处的收银机。

工业级ISSS316 2.5寸固态硬盘特性:

image.png

(点击查看大图)

采用优质3D TLC闪存的ISSS316,其擦写次数 (P/E Cycle)已达3000次,耐用度与MLC同等级;

拥有64GB到1TB等多种容量;

支持LDPC ECC纠错码技术,可确保数据传输的精准度和正确性;

ISSS316读写速度可高达每秒550/520MB,能快速处理并写入数据,可充分支持POS机应用。

image.png

(点击查看大图)

值得一提的是,依据客户需求,针对销售终端应用(Point of Sales),SLC快取写入技术可以将数据先写入SLC缓存再搬移至TLC区域,以提升SSD的瞬间写入性能。

image.png

(点击查看大图)

image.png

(点击查看大图)

威刚工业级ISSS316 3D TLC 2.5寸固态硬盘通过客户的验证与测试,能轻松实现长时间稳定运作的性能指标,用实力获得了客户的信赖,并深受POS机终端应用市场的肯定。同时,也体现了威刚工厂的严谨制程和研发实力。

未来威刚仍会持续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及对质量的高标准要求,为更多相关应用的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让民众的生活更加便利。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