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丁真的世界是怎么发电的?

丁真的世界是怎么发电的?

丁真是谁?一定有不看新闻的小伙伴这么问。

这要追溯到一周前,他因为一个不到十秒的视频意外走红。帅气的脸庞、清澈的眼神,这个四川甘孜理塘县的藏族小伙被网友称有“野性的自然之美”。

02.gif

他受到了选秀节目的邀约却没有选择出道,签约了当地旅游公司,为博物馆做讲解,参与家乡的旅游文化宣传。后来一段名为《丁真的世界》的宣传片火爆全网,甚至火出国门。

以下视频来源于时差岛

四川甘孜理塘县这个地方,也一下子映入了人们心中。在影片中,我们看到了甘孜州的貌美风光,快乐生活的人民。很难想象,在 2000 年,理塘县农村总人口的 96.75% 几乎都处于绝对贫困状态。

03.jpg

04.jpg

既然如此,丁真的世界是如何发电的?

丁真事件的背后,是国家扶贫事业长久努力的结果。今年来,甘孜州全力加快清洁能源资源开发建设进程,打造国家可再生能源基地,往年以水电为支柱产业,这几年太阳能等新能源开发建设也正马不停蹄地进行中

06.jpg

甘孜州太阳能资源十分丰富,是全国高太阳能地区之一,太阳能理论蕴藏量超过 1.2 亿千瓦,规划技术可开发量约 5455 万千瓦,约占四川省的67%。

光伏发电将成为其至关重要的发电来源。

然而光伏虽好,却暗藏危机。

光伏发电系统大都建设在空旷、开阔的平面或高地,安装支架及边框为易导电的金属材质,存在高直击雷风险,并且会经常遭受雷电感应电磁脉冲的干扰

08.jpg

一旦受到雷击,光伏系统中所用的精密设备,会损坏甚至烧毁,造成经济损失和安全问题:用户不仅需要承受昂贵的设备维修、更换费用,更甚将导致发电系统停止,影响民生

为了保证设备和人员安全,采用专用的电涌保护器必不可少。

町洋 RES2 系列 II 类电涌保护器,可以有效抑制感应雷,让雷电和浪涌都止步于此,确保设备全天候安全运行。

10.png

通过 CE 安全认证、上海防雷产品测试中心的防雷性能测试,无论是直流侧还是交流侧,RES2 系列都能为电网提供可靠的电涌保护

最大工作电压:1000 / 1500VDC 最大放电电流:80kA 创新脱扣专利技术,脱扣后完全隔离电极 清晰可见的状态指示窗口 提供遥信报警,一旦脱扣立即知晓

从“十三五”到“十四五”,中国近年来大力扶持新能源,清洁能源的发展实现了工业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在保护锦绣山河的同时,也让当地的家家户户都能通上电。

町洋作为专业的电涌防护设备提供商,多年来持续为光伏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防雷保护,让人们不再谈雷色变,为扶贫工程的安全进行和持续供电保驾护航。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

11.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