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广州饲料展倒计时!

【展会预告】广州饲料展倒计时!

——— 距广州国际畜禽产业博览会开幕仅一周,凡宜科技的这些事你一定要知道!

                                             

饲料展banner.png

为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国际畜禽产业健康发展,探索全球领先的畜禽养殖可持续发展模板,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 广州国际畜禽产业博览会暨世界种业论坛(简称:LPE)”将于2020 年12 月11 日至12 月13 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

8af5a0d8a4004bf5513a19fadba88f0.png

——凡宜科技——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自动化高精密感测器、无线通讯控制系统与系统整合等服务,助力畜禽产业自动化生产。我们在现场A19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f1aec2fa04550aa274ae67ff069dbf2.jpg   4031ff5534b6a954518124be65a3f06.jpg   4c393c204ea8d0b9e47cf71a4ee1b56.jpg

在饲料自动化生产过程中,各种料仓料位监控尤为关键,凡宜提供多种料位监测。

 

凡宜产品在饲料行业中的应用

d2e0f1e091d9f5134dfebf7b9012182.jpg  图片4 (2).jpg

阻旋料位开关简单可靠免调试

 

3ea05fb8ea332338ac8b8b425e6e257.jpg

静电容料位开关抗震无磨损

图片5.png

8b573a450fb2d01c23772a5ff775932.jpg

空气振动器顺畅下料保生产

HUMY在线物料水分仪.jpg

图片2.png

在线物料水分仪精准测控饲料含水率,确保品质增加效益

 

 

饲料行业相关仪表应用方案

DM_All09 饲料产业控制仪表1.png

  

EST__粮仓温度料位管理系统1.png

四十年来,我们专注于各类传感器制造,将完整有效的协助饲料加工产业自动化生产流程控制。现场参观畜禽产业博览会的行业用户,开展前点此进入预约通道完成服务预约,可优先享受专家讲解答疑服务,到广交会展馆AA19展位领取神秘礼品一份。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预告】凡宜诚邀您参观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