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2.2模块化集成方案持续发力 备战双十二

M2.2模块化集成方案持续发力 备战双十二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各电商平台的成交额屡创新高,但平台发货及时率远超往年,快递也几乎都没有往年的爆仓现象。这些都得益于近年电商机器人的高速发展。北京和利时电机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的M2.2集成方案级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提高了流水线生产的装配效率,相较标准电机+驱动器传统方案,减少约20%元器件,降低约30%生产成本。对于用户来说,产品性能提升了,运维成本减少了。

      今年的双十一,有1亿+人次通过各直播平台,当上了智能物流机器人的“云监工”。菜鸟无人仓里,有智能物流机器人帮助人工拣货,拣货员一天走动的步数从2万多步减少到了2000多步,拣货效率却提高了1倍以上。这台编号为“199”的智能物流机器人在1亿“尾款人”和吃瓜群众的好奇心中大火特火,展现了魅力无穷的物流黑科技!它的核心动力正是源自我们和利时电机自主研发的M2.2模块化集成方案。

      除了菜鸟仓,还有在全世界拥有近万家店铺的大型运动服饰企业、新零售上市公司、中国休闲食品头部企业也都在物流黑科技的助力下安然度过了双11发货高峰期。

M2.2模块化集成方案级系列产品,应用于在多款电商机器人,继双十一展现高效魅力后,又将在即将开启的双十二大展身手。期待更多超级云仓、5G无人仓、智能分拨中心、智能快递站的全链协同作战,共同创造中国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大众消费、经济稳增长保驾护航。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