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什么超10万+热播?艾睿光电天枢C200红外热像仪海外评测火了

为什么超10万+热播?艾睿光电天枢C200红外热像仪海外评测火了

2020/12/7 17:42:20

美国工具视频评测博主Martin Lorton,对艾睿光电天枢C200手持热像仪进行了详尽的评测。

 

工具视频评测博主Martin Lorton

测试仪器独立评测人,博主, 手持热像仪专业评测

 

对比博主Youtube主页详尽的$1500内热像仪对比评测,Martin对于艾睿光电天枢C200给与了极高的评价:

 

“这个价位,甚至更高价位内迄今为止我所评测过的最好的热像仪之一”。

 

1这个价位.gif

 

话不多说,接下来一起揭秘,艾睿光电天枢C200红外热像仪凭什么成为Martin“迄今为止所评测过的最好的热像仪之一”。

 

256×192高分辨率2高分辨率.gif

 

天枢C200红外热像仪提供256×192红外分辨率,近5万测温点,呈现更清晰细节。大分辨率使观测距离更远,确保作业安全。在同样拍摄距离下,可观察更小目标,获得更多细节。

 

56°广域视场角3广域视场角.gif

 

天枢C200红外热像仪是免调焦设计。在观察目标时,56°视场角在同等距离下获得更大视野;简单来说,在进行电气检修时,距离1m的位置红外画面可覆盖整个电柜;当进行暖通检修时,10㎡室内地暖可轻松扫视。

 

5种模式+7种色板4模式色板.gif

 

天枢C200红外热像仪有5种成像模式,配合7种伪彩色板,29种排列组合,可协助工程师快速识别温度异常点,提高检测效率。

 

坚固耐用 不在话下

5坚固耐用.gif

 

天枢C200红外热像仪防护等级为IP54,可承受2米跌落。手柄底部配有通用螺纹接口,可便捷安装在三脚架上使用。怎么样,是不是可以安心放手去工作。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天枢C200红外热像仪底气在哪里?视频的最开始Martin早就为我们解开了谜底:

  

强劲动力源自强劲核心。

 

艾睿光电拥有红外热成像完整产业链:从红外探测器到热成像机芯模组,再到红外热像终端应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这就是天枢C200红外热像仪的底气。

 

听Martin讲得头头是道,还没过足隐的各位可以点击下面观看完整视频。

 

关于软件部分Martin又将如何为大家详细分析呢?咱们下期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