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展厅In-Space China 隆重开业

横河展厅In-Space China 隆重开业

——— 打造解决难题的“对接平台”
2020/12/8 16:19:47

12月4日下午,横河展厅In-Space China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展厅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横河电机在中国设立的首个综合体验中心。展厅从横河的发展历史、公司介绍到智能仪表产品、智能工厂平台、先进解决方案、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目标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展厅的作用不仅限于展示,还可直接面向令客户烦恼的经营方面的难题,为客户打造优质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剪彩仪式

展厅中还设有虚拟现实(AR/VR/MR)体验区,用3D画面再现大型生产装置,参观者可身临其境般体验各种设备操作和应用案例。同时还展示了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等辅助措施,展厅还设有介绍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创新剧场放映厅。

image.png

展厅实景

中国市场需求正在不断变化,横河电机柱式会社执行董事兼亚太(及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竹冈一彦强调,今后要继续发挥横河电机培养起来的生产现场应对能力、经验技术、课题解决方案、匠心制造精神,正面解决客户的经营难题。因此,为了能够与客户进行活跃的意见交流、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十分有必要设立这样一个对接平台,展厅具有重要的开设意义。

开业典礼上,横河电机株式会社社长奈良寿及常务执行董事山崎正晴远程连线发表了致辞。奈良社长在介绍了今年十月在苏州市建成的中国物流中心的同时,表示(以展厅和物流中心的开设为契机)要更多地为中国经济及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展厅外景

横河展厅In-Space China集横河电机百年先进技术与众多旗舰产品于一体,演绎现在,创想未来!诚挚期待您的光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