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发布 | 倍加福新推符合 SIL 2/PL d 标准的电感式安全传感器

新品发布 | 倍加福新推符合 SIL 2/PL d 标准的电感式安全传感器

  

  作为接近开关传感器的创新者及传感器技术的驱动者,倍加福新推全新一代电感式安全传感器,具有 SIL 2 功能安全性和 PL d 机械指令认证。使用冗余的设计方案,甚至可以达到SIL3/PL e的安全级别。 

  高的安全特征值,使其可以很容易的集成进安全回路中,延长安全无故障时间。这款电感式安全传感器,采用智能化的电路板设计,可以做到无盲区检测目标物。不需要特殊的编码,只要具备标准的 OSSD接口,便可快速集成新的安全接近传感器。

  操作简便、检测可靠、无盲区

  

  电感式安全传感器不需要特定的目标物,可以与标准金属执行器滑块一起使用。由于它们没有盲区,可以轻松进行安装,而无需进一步调整,这样既节省时间成本又实现高经济效益。此外,标准化的 OSSD 接口使非接触式安全传感器可以轻松直接地连接到安全控制器。

  

  高达SIL3/PLe标准的过程安全性能


  使用倍加福新型电感式安全传感器,用户将受益于符合 SIL 2/PL d 标准的安全系统的高性能和灵活实施。通过冗余实现,甚至可以达到 SIL 3/PL e 标准。较高的安全值不仅简化了与安全回路的集成,而且还确保了定期进行测试的频率降低,从而延长安全无故障时间。常规的测试周期现已成为过去。

  

  特性一览

  亮点

  OSSD接口,直接接至安全控制器或IO模块

  使用标准目标物可以实现无盲区检测,无需调整传感器与目标物相对位置

  适用于温度范围较广,以及需要E1认证等要求较高的场合

  高安全等级可以减少安全检查的时间,可以很简单的集成到安全回路当中

  典型应用

  1. 确保AGV小车可靠运输


  平稳顺畅的物料运输对于生产至关重要,因此越来越多的自动导引小车(AGV)被用于工厂内不同位置,分配所需的零件。电感式安全传感器确保物料正确放置及AGV小车可靠运输。

  2. 汽车生产中剪式升降机位置控制:


  在汽车生产线中,根据 SIL 2/PL d 标准,电感式安全传感器用于可靠地检测剪叉式升降机。一旦工作台展开后,传感器就能检查平台是否达到最终正确位置。

  3. 自动化生产过程中的防护罩控制:

  

  用于监控的防护罩确保现场人员在使用压力机和机床时的安全。电感式传感器确保保护罩关闭后,才可以继续操作。

  4. 移动式起重机的螺栓检测:


  电感式安全传感器可用于起重机等其他移动机械设备。当起重机的伸缩臂伸长时,传感器会检测臂上的螺栓。只有当检测到安全螺栓后,才能进行伸展。

  5. 焊接工艺环节的门保护:

 

  电感式安全传感器用于焊接单元的门保护,以确保人身安全。传感器确保只有在安全门关闭时,才能执行焊接工艺。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