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在业内率先推出符合PL d 标准的USi功能安全超声波传感器,扩充安全产品系列

倍加福在业内率先推出符合PL d 标准的USi功能安全超声波传感器,扩充安全产品系列

image.png


倍加福正在扩充工厂自动化产品系列,在业内率先推出这款 USi® 功能安全超声波传感器,其符合 EN ISO 13849 3 类 PL d 安全认证的超声波传感器,巩固了倍加福在超声波传感器和安全应用中的市场前沿地位。

 

2.png


USi® 是双通道的超声波传感器,一个信号评估模块,可独立连接2个超声波模块。在两个独立通道的任一通道上,超声波发出椭圆形声束,可在 2,500 mm 的范围内检测物体,并独立输出两个安全 OSSD信号输出。其分体式外形设计,尤为适用于紧凑空间灵活布置,检测区域及方位可自由定义。同时,内置软件功能,可同步干扰抑制。应用前景广阔,适用于:自主导航AGV小车、叉车、仓储搬运车、协作机器人、工程机械等一系列需要确保人员及财产安全的应用环境,实现防撞预警、安全区域确认等功能。

 

3.png


在该款 USi® 功能安全超声波传感器发布后,它将添加到现有的倍加福安全产品系列中,包括电感式安全传感器、光电传感器和光栅、安全定位系统、安全相关的 AS-i 组件和多种防爆接口模块。“USi® 扩充了倍加福超声传感器产品系列组合,扩大了其在物流和移动机器人这类战略目标领域的产品范围,为安全应用提供了智能且高度可靠的解决方案,”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部门总裁 Reiner Müller 这样说。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