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推出整体 IP67防护等级的坚固型HMI设备

图尔克推出整体 IP67防护等级的坚固型HMI设备

image.png

图尔克新推出工作温度可达-20~+55 °C的HMI系列产品,再次诠释了“现场安装,无需控制柜”的先进应用理念

图尔克TXF700系列坚固型HMI产品“闪亮登场”。该系列产品为整体IP67防护等级,工作温度可达-20~+55 °C。

凭借高防护等级,该类产品的安装方式与传统方式不同,无需嵌入在控制柜上,从而可以很大程度上节省安装空间,为用户使用带来更大的灵活性。

您的获益:

快速安装而无需电气柜保护,缩短工程周期

可实现HMI、PLC、边缘控制器和云网关等多种功能

通过多点触控和手势控制实现“直觉式”的操作方式

支持工业物联网多协议MQTT或OPC UA主站/从站功能

用于分散自动化的IP67 HMI

图尔克在丰富多彩的IP67产品家族中添加了HMI/PLC产品。除了特殊的防爆要求和卫生要求,这类产品可应用于多种工业环境中,如包装行业、物流装备行业、移动设备以及汽车制造业。

用作TX VisuPro的边缘控制器

TXF700系列产品不仅是人机界面类产品,更涵盖了IIOT网关和边缘控制器的功能。除了通过相关的通讯协议连接众多品牌的PLC,如SIEMENS、BECKHOFF或ROCKWELL,通过TX VisuPro软件还可以实现MQTT或OPC-UA的通讯功能。通过多种通讯协议的支持,该类设备可以实现不同控制器或控制终端之间的数据交换。

行业

●机械设备

●包装

●内部物流

●移动设备

●汽车制造

核心功能

●通过所支持最多8种通讯协议实现与PLC及终端设备的数据交换

●卫生标准设计(DIN EN1672-2, EHEDG/FDA 21 CFR 177.2006)

●防护等级IP69K(TX700FB前面板)

●显示亮度800 Cd/m²,可用于阳光直射环境

●通过“液体光学胶粘(LOCA)”技术降低光反射(TX700HB)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