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公司携手自动化所参与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

维博公司携手自动化所参与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0年8月25日-27日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博览会迎来400家企业参展,30多场论坛活动,是西部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产业盛会。

博览会有三大亮点,分别是:覆盖基础电子和新基建,会场设“基础电子馆”和“新基建馆”两个场馆,包括5G和大数据、智能制造、智能终端、基础电子、集成电路、测试测量六大展区;川内外知名企业齐聚,北京元六鸿远电子、北京无线电、天马微电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成都新欣神风电子等企业都有参展;高端行业论坛、活动同步进行。2020中国(西部)电子信息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电子元器件技术应用高峰论坛、助力电子信息+AI高峰论坛、大数据应用实践高峰论坛等都在同步进行。

维博公司电量隔离传感器各系列产品、辐射监测设备,包括衣物放射性检测分拣仪模型、低本底大物品污染监测仪模型以及便携式设备环境电场测试仪、多功能表面污染监测仪实物与自动化所一起,共同参与了本次展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