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公司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核工业展会

维博公司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核工业展会

主题为“创新引领·合作共赢”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于2020年10月12日-15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吸引1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10余个国家的万余名专业人士参展。

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由中国核学会主办,是中国核工业领域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展览平台,始于1987年,两年一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每一届核工展,都紧密结合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形成双年核工展主题。

维博公司智能检测事业部的辐射监测系列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与新老客户分享了公司核电站卫生通道监测系列产品、便携式辐射检测系列产品、个人剂量计及管理系统、大型核电测控系列产品以及海量中低放射性土壤分拣系统等相关产品,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