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教你如何在华强电子网找原装IC电子元器件

教你如何在华强电子网找原装IC电子元器件

2020/12/9 17:27:53

很多IC电子元器件采购商们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自己找的是原装正品的,供应商方说得天花乱坠,包装得无可挑剔,结果物料到手之后发现是高仿的,心中立马就有一万只草尼马奔腾而过的感觉。那么,如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在华强电子网找到原装正品的IC电子元器件,避免踩坑买到低质量的假冒伪劣产品。

华强电子网是国内有名的IC电子元器件信息采购交易平台,在国内做IC电子元器件的商家基本都会在华强电子网上发布采购与求购信息,为了保障商家的供货质量,华强电子网会去采访商家和抽查商家的产品来进行产品质量的把控,以保障用户能选购到原装正品的IC电子元器件产品,这是别的平台不能比拟的。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在华强电子网挑选原装正品的IC电子元件的方法。

 

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进入华强电子网

2.jpg

 

第二步:在华强电子网上搜索你所需的产品型号

 

3.jpg

 

第三步:在搜索结果中,有标记原装、正品、现货的,都是经过我们华强电子网抽查认证过的,基本可以放心购买。

4.jpg

 

第四步:将鼠标移到公司名称上查看商家信息,联系商家

5.jpg

 

当然,你也可以根据商家信息的地址,去商家的办公场地洽谈

 

以上便是如何在华强电子网找原装正品的IC电子元器件的方法,你学会了么?!

华强电子网 web:https://www.hqew.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强电子网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成功过会

诚邀提名 | “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启动

华强电子网集团荣登中国产业数字化百强榜

“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五大亮点都在这了!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即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