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克斯康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打造智慧工业互联生态

海克斯康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打造智慧工业互联生态

2020/12/10 15:41:50

基于互联网、云技术,将现代制造技术、智能制造技术全面集成,根据产业创新特点打造了“海克斯康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此平台是智能制造与互联网+的全面融合,全面实现了端到端,业务到业务,数据到数据的互联整合。

image.png

          

海克斯康工业互联网云平台集设计(正向、逆向)、工艺、加工、检测、样件生产的,高度集成、开放和共享的智慧制造平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聚集需求、设计、制造、服务等各方,最终发展为联结个人、企业、和政府的综合性产业生态圈,赋能整个社会成为通过数据驱动,动态组合,智能高效,实时透明的创新型分工协作与价值链分享的模式。

海克斯康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战略定位是构建全球引领的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社群经济——通过区块链、IT技术、物联网将智能工厂云化,用Hexagon 200+的专业知识整合新“平台能力”,聚合资源,作为核心发起者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工业互联网+智慧制造”产业生态,关注小批量、多品种、定制化等需求,激活线下存量制造产能,实现智能制造和制造业共享共赢大生态流,为园区及周边中小企业发展赋能。

推动工业互联网、工控系统、通信系统、信息化系统、企业管理智能化融合,打造智慧互联工厂,大大提升效率,提升质量以及企业盈利能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催生新型生态系统,真正实现新基建、新制造向智能化的智慧变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