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20周年·20瞬间----节能篇

普传科技|20周年·20瞬间----节能篇

节能篇.jpg

编者按

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月迎来成立“20周年”的美好日子,回首二十年历程,普传人脚踏实地、开拓进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造就了“POWTRAN普传科技”的品牌形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二十载披光奋进,风华正茂谱新章。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不同场景和生态环境下的行业客户,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社会各界共同见证普传科技的发展和积淀多年的实力,将POWTRAN普传科技品牌进一步发扬光大,以奋进开创新的里程碑。接下来,小编将通过“20周年·20瞬间”系列文章纪念普传科技20年以来的发展轨迹,请跟着小编的镜头共同回顾精彩的瞬间和喜悦的点滴。

 

节能新品“电机环保节能器”面世

      2006年岁末,普传科技节能新产品“PS7000电机环保节能器”在经过小批式制和改进后正式推向市场。2007年3月,普传科技自主开发的节能新品PS7000电机环保节能器和PI7900电磁搅拌器专用电源通过国家权威机构--国家电控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并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再次验证普传科技强大的研发实力。

电机环保节能检验报告证书.jpg

      在辽宁省科技厅主持的科技成果鉴定中,鉴定委员会认为:“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煤炭、矿山、造纸、水泥、 塑料、纺织、电力、市政、楼宇供水和污水处理等领域和行业的电机节能和调速。该产品技术先进,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节能及环保效果明显,经济效益显著”。

微信图片_20201207135747.jpg

承担节能使命,开发清洁能源

      2007年4月“经济日报”就大连节能作了 “实行制度刚性管理大连积极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专题报道: 大连市2006年经济发展统计表里,一组“一升两降”的数据引人注目:经济增长16.4%,而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和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分别下降。这得益于大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节能减排要硬约束,实行制度刚性管理是关键”的思路,具体到实践,就是靠已制订的循环经济发展规划及用能评审、能源审计3项制度通过“节能规划关、用能评估关、能源审计关、“能耗统计”关等四道关口,严格把关,有效监督。      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节能技术推广和产品生产的企业代表介绍了“PI7000系列变频器”和“PS7000电机环保节能器”产品应用的专题报告。公司表示在市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节能工作,为实现大连市节能减排目标创造优美环境作出贡献!

大连市 节能成长型企业.jpg

根据国家节能减排相关政策,国家发改委组织申报2009年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项目。在大连市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普传科技承担的“PS7000电机环保节能器”项目,在“国家发展委关于下达十大重点节能工程、循环经济和重点流域工业污染治理工程2008年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中予以批准和给予相应资金支持。

CCI_000226.jpg

获节能服务企业推荐证书

2011年6月16日,在“全国节能周”期间,大连市节能协会年会暨节能技术报告会召开。普传科技获“2010年度节能协会先进单位”。会议同时,公布了大连市第一批“节能服务企业”,并颁发推荐证书。作为致力于“电机系统节能工程”的普传科技以高效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及可行的方案,被予以推荐。

2011年12月大连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在全市范围内从节能产品生产和技术研发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了一批节能技术和产品,经过企业申报,行业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9家企业12种产品(技术)列为本次推广目录。大连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下发“关于公布大连市节能产品推广目录的通知”(大能协发【2011】7号),普传科技生产的“PS7800电机环保节能器”被列为第一批推荐产品。

QQ截图20201207153232.png

QQ截图20201207153241.png

2019_副本.png

入选“深圳市节能专家联合会”

2016年9月8日,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杰先生入选“深圳市节能专家联合会”

深圳市节能专家理事会.png

2020年11月29日,中国电气节能30年暨全国电技术节能十五届学术年会在深圳举办,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电气节能30年杰出贡献企业”。

中国电气节能30年杰出贡献企业_副本.jpg

多年以来,普传科技高度重视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以及国际公约和法律法规要求,不断开展各项节能减排工作,节能环保技术创新成果不断涌现。未来,普传科技将会在原有节能减排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的道路,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二十载风雨路

新征程催人奋进

同心同行 共谱新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