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登峰“十四五”,以数字化再续辉煌

登峰“十四五”,以数字化再续辉煌

——— ——德力西电气五年磨一剑,赋能行业发展
2020/12/11 15:59:07

五年来,中国经济总量跃升一个大台阶,年均经济增长率达到6.7%;五年来,中国科技创新实现质的飞跃,北斗、5G、人工智能、新能源等领域创新突破不断。五年可以见证一个国家的日新月异,五年也可以让一个企业登峰造极。

“十三五”期间,德力西电气率先推出领航者系列,重新定义中国低压电器市场新格局。登峰“十四五”,五年磨一剑,11月18日,德力西电气登峰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沪举办,推出德力西电气重磅新品——登峰系列,再次创新引领中国低压电器行业发展。

图4.JPG

迎面而来的“十四五”是一个全新的启程,同时催生了更多的市场机遇。在市场和产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德力西电气是如何做好全渠道布局?又是如何跟进和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当日,德力西电气媒体新闻发布会上,齐毅夫先生、楼峰先生、杨俊乾先生就“登峰系列”发布会议中媒体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阐述。

左一:首席增长官杨俊乾先生.jpg

新品强势推出,“登峰”有备而来

多年来,德力西电气创新技术,精耕市场,持续领军行业发展。2020年迈步从头越,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与消费升级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此次德力西电气一次性全面推出全新一代全应用领域全系列高性价比低压配电和工控产品,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真正实现了“更全、更强、更超值”!

图10.png

“‘更全’,指产品系列最全,覆盖各个应用领域;‘更强’,指的是性能、分断能力及寿命更高,技术含量更强,尤其是接触器产品,微断尺寸明显变小,创新难度更大;‘更超值’,体现在性能提升、用材更好,性价比更高。”德力西电气首席增长官杨俊乾先生介绍道。

对于低压电器行业而言,产品的要求随着市场需求而逐步提升,同时,经济下行的压力及行业马太效应突显,整个市场竞争驶入新一轮赛道,市场更倾向于“全能型选手”。德力西电气背后的投入与付出铸就了其在行业竞争中强硬底气。

“在设计初期,我们考虑到通用市场、专业市场和更多细分市场的需求。通用市场大,但增长力可能会减缓,专业市场现在没有通用市场大,但增长潜力大,我们要平衡地把握。面对这些挑战,我们会有更加丰富的产品路线图和战略。”德力西电气副董事长兼总裁齐毅夫先生补充道。

图2-齐总.jpg

德力西电气副董事长兼总裁齐毅夫先生

拥抱数字化,布局全渠道

创立于1984年的德力西集团,从最初的渠道业务开始摸索,逐渐形成了既有传统的温州机电市场渠道,又有专业性的低压电器渠道及区域型专业渠道和五金渠道的全渠道发展模式。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德力西电气秉持着开放的态度开始拓展线上渠道。

齐毅夫先生认为,渠道发展是动态的过程,尤其是在新技术、新平台的推动下,要以不断尝试、勇于创新的态度找到适合企业自身的模式。尤其面对数字化趋势,对于德力西电气而言,首先是企业内部管理系统数字化;其次是如何把企业与各级经销商、代理商等,通过数字化形式打通;最后是品牌推广数字化和产品数字化。

智能制造时代,数字化水平高低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直接体现。针对德力西电气产品智能化和数字化布局,杨俊乾先生补充说:“此次全面推出的全新一代登峰系列产品正是依托智能化和数字化技术,聚焦配电电器、终端配电、工业控制、仪器仪表等应用领域,满足国计民生及各种应用场景下更为严苛的需求。低压电器技术进步主要体现在性能、体积、智能化方面,登峰系列产品在智能化方面,能够实现互联互通,实现远程控制,提高系统可靠性和经济性。”

事实证明,疫情大考下,转型数字化成为企业弯道超车的重要举措。拥有庞大产业布局的德力西电气在此次疫情冲击下利用数字化实现了完美破局。

“疫情期间,我们重点利用数字化工具加强价格精细化管理,业务管理及流程优化。德力西电气之所以能够在疫情突发状况下快速调整和应对,得益于早有准备。早在2012年,我们就定下数字化发展战略,如今德力西电气芜湖自动化生产基地拥有业内高标准的自动化生产系统及制造设备,整体自动化率达70%,关键产品线自动化率超过97%。”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先生说。

图3-楼总.jpg

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先生

借风而行,再创辉煌

新基建风口下,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产业比重显著增加。此外,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发展战略的提出,更是为国内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机。利好环境和政策为国内产业发展营造了全新的发展格局,并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机遇。

楼峰先生表示,在大时代背景下,跟上国家发展脚步的同时,更要借势做好企业在未来几年基于“十四五”的发展规划和战略目标。并希望借助政策东风,进一步加速海外市场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尽管疫情受影响,德力西电气的海外市场增长仍然非常强劲。

正如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德力西电气董事长胡成中先生在发布会上的未来寄语:2021年我国正式进入“十四五”,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新基建七大产业链的持续深化也将推动国内市场量级改变。

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德力西电气董事长胡成中先生.JPG

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德力西电气董事长胡成中先生

未来,德力西电气将继续提升产品实力,持续创新驱动,升级数字化布局,顺势奋发,以登峰之姿,重塑企业增长,以登峰精神,续写辉煌新篇章!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