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看威图与Eplan如何助力中小型企业走上数字化道路?

看威图与Eplan如何助力中小型企业走上数字化道路?

近年来,中小型企业的生存市场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地变化与调整,除了来自行业内的竞争之外,企业所处行业之外的压力和竞争也已成为了当前关键的挑战之一,中小型企业需要通过有效的手段来改变这种困难的境地,对制造业的中小型企业而言,走上数字化的道路是摆脱此种困境的密钥。

image.png

威图工作人员在南京福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技术培训

如今,中小企业已构建了自己的成功路径,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提炼出中小企业实践数字化创新的框架和特征,其中,南京福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如此一家凭借威图与Eplan价值链体系成功走上数字化道路的制造型中小型企业。

Eplan软件——为数字化的未雨绸缪

以往在电气设计的过程中设计软件缺乏普遍的关联性,因而设计人员在工作中有着大量的痛楚和挑战,如:设计效率低、设计错误率高、图纸难以标准化、项目前后无完整性等。

image.png

Eplan Pro Panel帮助了设计人员轻松规划控制柜和动力柜的整体规划,实现三维布局设计、布线优化和门板开孔设计,提高设计效能,从设计源头降低项目成本。项目竣工后生成完整的“竣工”产品文档,高效管理设计成果,缩减产品项目上市时间周期。

南京福度将Eplan引入设计环节,根本上解决了设计人员的难点与痛点,据了解,设计人员节省了80%的时间,从而提高了工程效率与进程。这一举措无疑是中小企业为走上数字化道路的未雨绸缪。

威图自动化系统——工业自动化的未来规划

通常成套车间开孔及剥线,接线以人工为主,机柜开孔种类众多,难以标准化,这造成了机柜交货速度慢,人工费用高,收益低下。而威图自动化系统的引进,为南京福度解决了以上所有痛点。

12.jpg

威图自动化系统(RAS)通过其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组合,为电气控制和开关柜制造4.0的每一个生产加工环节提供专业的智能解决方案,极大的提升客户的生产效率,以及生产柔性。从小到一线装备人员使用的手动工具,到全自动化柜体加工中心和布线中心,RAS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优生产工艺流程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从工程设计、系统产品,到智能制造(RAS)全价值链的完美整合,为南京福度创造最大价值,是未来工业自动化的长远规划。

中小型企业的发展之路从“活下去”到“火起来”,其中的关键在于顺应时代的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转型是提升企业发展质量的重要推动力,也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共识。未来,威图与Eplan将为更多企业在 “数字化”变革中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成功转型与升级。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