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绿+智慧” 台达Delta Controls打造健康的未来建筑

“绿+智慧” 台达Delta Controls打造健康的未来建筑

2020/12/11 16:21:42

发布单位: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被誉为建筑智能化行业“奥斯卡”的2020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获奖名单于近日颁出,台达Delta Controls凭借基于BACnet通信协议而开发的Q3系统及在商业、酒店、办公楼、医院等著多行业的经典应用再次荣获十大楼宇自控品牌“第五名”。经历了2020年突然爆发的疫情,楼宇自动化行业对于健康环境的关注度快速提升。专注于绿色建筑推广的台达,积极将无接触式技术应用于楼宇产品与方案中,以健康、舒服、节能为目标,赋予了未来建筑全新的思考。

1111111111.jpg

图一:台达Delta Controls(右二)荣获十大楼宇自控品牌“第五名”

台达-中达电通总经理谭怡中表示:感谢千家智客、评审专家及行业人士对台达Delta Controls的肯定,台达也将力排疫情的冲击,带给行业更多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2020年,Delta Controls将建筑空间的健康性做为楼控方案的着力点,适时推出的台达O3区域控制系统结合新型Q3多重传感器打造的无接触式健康建筑解决方案在医院、商业楼宇、教育、酒店等与人们息息相关的行业得到成功应用。新时代的绿色建筑应坚持以安全耐久、环境宜居为基础,台达的方案兼顾安全、健康舒适与能源效率,以“绿+智慧”来贡献环境永续。

222222222.png

图二:台达O3 2.0传感器融合技术监测多达8种空间参数,几乎是无接触的安装、设置和参数调试 ,即可实现满足客户进行预约的逻辑需求。

台达Q3传感器通过感测环境中的光、热、湿度、二氧化碳、声音等信息,搭配会随情境变换的闪动光圈环等,可以实现使用者从手机蓝牙身份识别进入建筑起,自动控制暖通空調、灯光自动亮起,室内空气常保清新,并依据用户不同行为模式,自我学习变化不同情境模式等

332333333333.jpg

图二:台达Delta Controls通过特定技术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在行业应用面,台达Delta Controls依赖于集团公司在绿建筑领域的专业经验,Delta Controls特定技术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从项目资讯、现场指导、方案设计、技术培训等服务,以确保为客户提供适合及专业的解决方案。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 The Intelligent Building Brand Awards 是由千家智客旗下的千家品牌实验室设立,自2002年首次颁发以来,至今已有18年历史。奖项以全年品牌价值指数为核心依据,并综合市场调查、用户反馈和专家评议产生最终的获奖名单,凭借着客观、公正、权威等特点而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奥斯卡“,台达Delta Control能连续保持品牌综合实力“第五名”,即是行业给予的肯定,同样也是鞭策。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总部位于台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九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亦于2019年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节能应用解决方案。在工业自动化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控及网络通讯基础设施方案的重要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客户营运环境的基础上,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在绿色能源、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领域,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有70余个分支机构(含维修中心)。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二十余年深耕,在13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9年的营业额约40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详细资料请参见官方网站:www.delta-china.com.cn

              

官方微信:

44444444444.jpg

新闻联络人

顾慧玲 

Tel: 021-58635678 ext: 5520

Huiling.Gu @deltaww.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