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天马柔性AMOLED产能已开始规模释放

深天马柔性AMOLED产能已开始规模释放

2020/12/15 9:37:04

12月15日消息,深天马A在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柔性AMOLED产能已开始规模释放,品牌客户柔性产品项目相继导入中,明年公司柔性产能将进入大量释放阶段。明年公司AMOLED产品预计出货4000万片左右,其中柔性产品预计一半。

222222.jpg

2、中小尺寸显示市场多为客制化产品,应用领域场景广阔。公司会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拓展高价值市场,比如大屏车载、高端医疗、高端笔电等,公司在相关市场大尺寸产品业务增速明显,会持续积极拓展在相关领域的大尺寸产品的产线配套能力。

(来源:财联社)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强电子网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成功过会

诚邀提名 | “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启动

华强电子网集团荣登中国产业数字化百强榜

“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五大亮点都在这了!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即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