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Qorvo® 推出最新一代多重时间可编程电源管理 IC

Qorvo® 推出最新一代多重时间可编程电源管理 IC

——— 内置的可配置性可加快固态硬盘、视频设备、路由器、移动设备和物联网设备的上市时间
2020/12/15 14:53:33

中国 北京,2020年12月15日——移动应用、基础设施与航空航天、国防应用中 RF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Qorvo®, Inc.(纳斯达克代码:QRVO)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多重时间可编程电源管理 IC (PMIC)--- ACT88327/8/9/1,该电源管理 IC 针对高性能和紧凑设计进行了优化。

 11111111111.jpg

Qorvo ACT88327/8/9/1 恒定导通时间 (COT) PMIC 系列能够为多种应用提供设计灵活性,从而帮助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具体包括从 SSD 卡、计算机视觉(如安保摄像头)和路由器到低功耗移动应用 (LPDDR5)、家居控制和语音辅助设备。相同的基础元器件可用于多种不同的终端产品,只需更改 PMIC 配置,无需使用特殊的软件或固件。制造商可以实时调试设计和更改设置,无需更改任何外部元件。

新一代 PMIC 集成 5 个电压轨、1 个序列发生器和 7 个可配置通用 IO (GPIO),并采用非常小的 2.18 mm x 2.58 mm 30 引脚 WLCSP 封装。每个 PMIC 包括 3 个内置功率 FET 的 DC/DC 降压转换器和 2 个低压降稳压器 (LDO)。所有这些均可通过 I2C 接口轻松配置。其他配置包括:

  • Buck1 和 LDO1 可配置为负载开关

  • Buck1 是峰值电流模式的固定频率 DC/DC 降压转换器,并且针对最接近输入电压的输出电压进行了优化

  • Buck1 的开关频率为 1.125 MHz 或 2.25 MHz 频率,只需三个小元件即可工作

  • Buck2 和 Buck3 采用异步恒定导通时间 (ACOT) 控制架构,可使用较小的输出电容优化负载瞬态响应

  • 所有 Buck 均与 0.47uH 电感搭配使用,并且只需三个小元件即可工作

  • LDO1 在旁路模式下可支持最高的 390mA 和 1A 电流

  • 两个 LDO 都只需要使用小型陶瓷电容

ACT88329 是首款采用该配置的集成式 PMIC,能够支持 LPDDR5 等低输出应用中低至 0.5V 的输出电压。

ACT88327/8/9/1 PMIC 系列有多个 GPIO,可根据不同功能和用途进行配置,如中断、复位、外部使能、外部 PG、稳压器开/关、DVS、VID、睡眠/深度睡眠模式、功率回收以及按钮。此外,它们还支持两级输入电压监测。PMIC 系列中的其他可配置选项还包括启动时间、压摆率、系统级时序、切换频率、睡眠模式和工作模式。专有的 ACOT 控制模式确保在较低输出电压下具有出色的性能。

Qorvo 可编程电源管理业务部门高级总监 David Briggs 表示:“Qorvo 将继续推动多重时间可编程小型 PMIC 的进步,不断突破集成和可配置性方面的极限。这样,我们的客户就能够缩短设计周期时间,从而以更快的速度将新产品推向市场。”

ACT88327 和 ACT88329 现已开始供货。如需了解其他产品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qorvo.com。Qorvo 的可编程电源管理业务部门面向关键增长市场提供电源管理和智能电机驱动的专业技术产品。其模拟和混合信号 SoC 组合提供可扩展的核心平台,适用于工业、商业和消费电子应用的充电、驱动和嵌入式数字控制系统。Qorvo 提供电源应用控制器 (PAC™) 和 DC-DC 电源管理产品,能够极大地改善系统可靠性,同时缩减解决方案尺寸、降低成本和缩短系统开发时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qorvo.com/products/power-management

关于Qorvo

Qorvo(纳斯达克代码:QRVO)长期坚持提供创新的射频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加美好的互联世界。我们结合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优势、以系统级专业知识和全球性的制造规模,快速解决客户最复杂的技术难题。Qorvo 服务于全球市场,包括先进的无线设备、有线和无线网络和防空雷达及通信系统。我们在这些高速发展和增长的领域持续保持着领先优势。我们还利用我们独特的竞争优势,以推进 5G 网络、云计算物联网和其他新兴的应用市场以实现人物、地点和事物的全球互联。访问 cn.qorvo.com,了解 Qorvo 如何创造美好的互联世界。 

Qorvo 是 Qorvo, 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

媒体联络人:

漆惠Fay Qi

亚太区市场公关部经理

(86) 21-5011-7302

fay.qi@qorvo.com

乔治George Qiao

仁治时代公关

(86) 10-8595-1439

george.qiao@geomatrixpr.com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仅限于:关于我们的计划、目标、陈述和论点的声明,前瞻性声明并非历史事实,通常以“可能”、“将”、“应该”、“可以”、“预计”、“计划”、“预期”、“认为”、“估计”、“预测”、“潜在”、“继续”等措辞和类似措辞进行识别,但部分前瞻性声明表述有所差异。请注意,本文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代表管理层的当前判断与预期,但其实际结果、事件和业绩可能与前瞻性声明表示或暗示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除非联邦证券法要求,本公司不会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或者公开宣布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结果。Qorvo 的业务受到各种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经营业绩的波动性;无法使部分客户或供应商获得其信贷的传统渠道;本行业快速变化的技术;绝大部分收入对几家大型客户的依赖性;实现创新型技术的能力;将新品推向市场并获得设计订单的能力;公司晶圆制造厂、装配厂和测试、卷带与包装厂的有效成功经营;针对产品需求变化、产量变动、行业产能过剩与当前宏观经济条件、不准确的行业预测与相应的库存及生产成本、对第三方的依赖性及时调整产量的能力,以及管理渠道合作伙伴与客户关系的能力;对国际销售和运营的依赖;吸引和留任科技人才以及培养领导者的能力;未来收购稀释股东所有权并导致负债和承担或有债务的可能性;普通股价格的波动;针对知识产权组合的额外侵权诉讼;针对产品的诉讼和索赔;危及我们的信息并使我们承担责任的安全漏洞和其他类似破坏;严厉的环境法规的影响;RFMD 和 Qorvo 业务整合的影响。这些内容及其它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在 Qorvo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年度报告《表 10-K》及其他报告、声明等文件中均有详述,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任何这些前瞻性声明所表述或暗示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