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宁与立邦携手在中国发布抗微生物涂料

康宁与立邦携手在中国发布抗微生物涂料

——— 采用Corning Guardiant™抗微生物粉末的立邦儿童漆 证明能杀灭涂层表面99.9%导致COVID-19的病毒
2020/12/17 9:34:26

纽约州康宁 — 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携手立邦中国(下文简称“立邦”)今日宣布推出其在中国市场的首款抗病毒儿童漆。此款立邦抗病毒儿童漆专为儿童日常居住环境所打造,并采用了Corning Guardiant™这种新型抗微生物涂料添加剂。Corning Guardiant将处于铜最活跃的抗微生物状态(正一价铜离子Cu+1)封装在特殊的玻璃陶瓷粉末中,以起到缓慢释放并杀灭病菌的功效。

AMbottlePowder35087-medium-res.jpg

上个月,康宁宣布了一项突破性的测试结果:含有Corning Guardiant™的涂料能在两小时甚至更短时间内杀灭涂层表面99.9%的SARS-CoV-2冠状病毒。立邦抗病毒儿童漆同样证明能杀灭涂层表面大于99.9%的SARS-CoV-2冠状病毒。上述结果均通过采用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批准的严格测试方法的实验得出。

AMpowderOnly - jpeg -medium-res.jpg

对SARS-CoV-2冠状病毒的检测结果是通过模拟干燥表面上隐形污染的测试方法所得。含银、锌等添加剂的涂料虽然能够通过传统的“湿性测试”标准,但其在干燥测试标准下表现不佳。立邦抗病毒儿童漆在干性和湿性这两种测试方法下均表现有效。在干燥试验条件下,该涂料对涂层表面的革兰氏阳性菌(如金黄色葡萄球菌)、革兰氏阴性菌(如绿脓杆菌)和小型无包膜病毒如猫杯状病毒(FCV)的杀灭率大于99.9%。杀灭包括小型无包膜病毒(这种病毒对消毒剂具有耐受性,属于最难杀灭的病毒种类之一)等多种病菌的能力,是含有Guardiant的涂料的关键价值主张之一。

AMpowderOnly35135-medium-res.jpg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表示:“技术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也是本次合作的基石。立邦抗病毒儿童漆采用康宁最新研发的Corning Guardiant™铜离子抗微生物技术,将有效杀灭多种病菌。在防病毒成为热点需求的当下,我们相信科学技术将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让涂料能够打造兼具美观和健康的空间。”

本次新产品上市是康宁与立邦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今年年初在抗病毒涂料尚未正式上市之前,两家公司便联合向中国的四家医院捐赠了立邦抗病毒儿童涂料,涂布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

“在当前全球健康危机的前提下,我们比以往更为关注所处环境中各类表面上的细菌和病毒,”康宁公司特殊表面事业部副总裁及项目总监Joydeep Lahiri表示,“最新的实验结果卓显了使用Corning Guardiant的一系列涂料配方的有效性。我们很激动地看到立邦将这项重要的涂料创新推入中国市场以及全球其他地区。”

康宁正在与世界各地的许多制造商合作开发使用Corning Guardiant的涂料产品。在宣称杀灭涂层表面如SARS-CoV-2等有害病菌之前,含有Guardiant的产品可能需要经过一个或多个政府部门的注册或认证。

获取更多有关Corning Guardiant的资讯,视频或图片,请访问资源中心。

前瞻性陈述提示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在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含义范围内),该声明基于当前对康宁公司财务业绩和业务运营的预期和假设,受到大量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近期爆发的COVID-19(冠状病毒)的持续时间和严重程度,以及它对我们业务需求、运营和全球供应链的最终影响;公司收购、配置或其它类似交易方式带来的影响;全球政经商局势;关税和进口税;美元与其他货币(主要是日元、新台币、欧元、人民币和韩元)之间的汇率波动; 产品需求与产业产能;产品竞争与竞价;关键部件与原材料的可获得性和成本;新产品开发及商业化;主要客户的订单活动和需求;现金流量、收入情况和其他可能影响季度分红定期偿还或股权回购能力的情况;因恐怖活动、网络攻击、武装冲突、政经环境不稳定、自然灾害或重大健康问题可能导致商业活动中断;因设备、厂房、信息技术系统和操作造成的非预期商业活动中断;政策法规影响;应对预期客户需求的资本支付能力;技术变动率;专利权执行能力、知识产权和商业机密保护能力;不利诉讼;产品与部件性能问题;关键人才的留存;特别对于显示科技业务来说,客户的营收能力、为其经营的业务和扩张进行融资的能力以及应收账款偿还能力;重要客户损失;包括《2017年减税与就业法案2017年》在内的法律法规变化;税务机关审计的影响;立法、政府法规以及其它相关部门活动的影响。

关于风险及其它因素的完整陈述详见康宁公司年度报告(表格10-K)和季度报告(表格10-Q)中风险因素和前瞻性陈述部分内容。前瞻性声明仅自发布之日起生效,康宁不承担根据新信息或未来事件更新声明的义务。

网站披露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供的关于利用公司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披露资料信息的指导说明,康宁公司(简称“康宁”)希望告知投资者、媒体和其他有关各方,公司计划通过其网站(http://www.corning.com/worldwide/en/about-us/news-events.html)发布与公司有关的重要信息,包括可能被视为与投资者有重大关系的信息或对本文及其它康宁新闻发布有所补充的信息。康宁社交媒体和网站将不时更新公司使用的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清单。除了在公司的SEC文件、新闻稿、电话会议和网络广播中发布的信息以外,康宁鼓励投资者、媒体和其他有关各方审阅康宁可能通过其网站和如上所述的社交媒体渠道发布的信息。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www.corning.com)是全球材料科学的领导创新者,过去的169年来一直致力于改变生活的突破创新。康宁凭借在玻璃科技、陶瓷科技和光学物理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资深的生产和制程能力不断开发出开创新行业并且改善人们生活的产品。康宁通过对研发持续不断的投入、对材料和制程创新的独特结合,以及与全球行业领先客户的紧密互信合作,从而获得了成功。康宁拥有多元化的业务范围和良好的协作能力,以此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帮助客户在动态市场中捕获更多机会。今天,康宁的业务涉及移动消费电子、光通信、汽车应用、生命科学技术和显示科技等领域。

关于康宁中国

康宁积极参与中国的发展已有40年,以其专业人才及本土知识开发并应用突破性的技术从而改善了人们的生活。今天,康宁在中国的投资与该地区新兴市场的趋势紧密结合,在中国大陆的总投资额已达70亿美金,员工总人数超过5,000人。请访问www.corning.com.cn和@康宁中国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关于康宁中国的信息。

联络人信息:

媒体关系 - 康宁美国: 

Pamela W. Porter    

(607) 974-9980

porterpw@corning.com

Gabrielle R. Bailey

(607) 974-6394

baileygr@corning.com

媒体关系–康宁中国

谢知聆

(8621) 2215-2888

xiez3@corning.com

投资者关系

Ann H.S. Nicholson 

(607) 974-6716 

nicholsoas@corning.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