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智慧城市伙伴峰会火热开场

研华智慧城市伙伴峰会火热开场

——— 聚焦零售/物流/医疗/建筑  赋能智慧城市互联生态圈
2020/12/17 15:02:40

12月 17日,2020 –全球工业物联网厂商研华公司(股票代号:2395)于12月17-18日举办研华物联网系列伙伴峰会-Advantech Connect,聚焦智能服务与零售、智能物流、智慧医疗、智能建筑等行业,探讨如何以大数据、物联网、云端、AI、5G等趋势技术,强化智慧城市互联生态圈。

AI、物联网、云服务、5G通信技术 促进智能城市应用落地

根据最新IDC报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支出将持续增长,预计2023年将达到400亿美元规模,主要投入项目包含可持续的基础建设、数据驱动的治理方案以及数字化管理。研华智能服务事业群副总经理江明志对此表示,身为AIoT人工智能及物联网领域的参与者,研华连续积极在智慧城市的领域发展,专注于智能服务与零售、智能物流、智慧医疗、智能建筑等产业市场布局,基于研华WISE-PaaS物联网生态系,推出各种以垂直市场应用为导向,端到云的软硬件解决方案。

江明志进一步说明,基于研华多年在工业计算机的优势,及近年积极投入工业物联网软件平台发展,在「端」的方面,研华将提供各种产业专用的计算机,搭配各式传感模块,进行边缘数据采集与运算,并提供智能设备远程管理软件DeviceOn / iService,对部署在前线的设备进行实时监控与管理;在「云」方面,则结合AIoT与WISE-PaaS物联网云平台,针对垂直市场提供各式产业应用软件App,以数据赋能,驱动服务与零售、物流、医疗、建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包括StoreVue零售门店管理、CCM冷链管理、FMS车队管理、智能建筑的战情中心等管理方案。

此次论坛,将从四大行业包含智能服务与零售、智能物流、智慧医疗、智能建筑;三大技术与产品趋势包含工业移动计算、工业物联平台、智能远程设备管理切入,探讨方向如下:

 ● 智能服务与零售专题论坛:

聚焦说明如何透过各种非接触式科技与AI识别技术,驱动自助服务革新,提升连锁门店、餐厅到公共领域的全方位运营效率,以创造安全、便捷、美好的生活体验。

 ● 智能物流专题论坛:

聚焦分享如何利用5G、AI、LoRa、车联网技术,实现商品从生产端到零售端的全程可视化管理。同时,协同各种AI软件、智能摄影机与车规级工业平板运作,提升物流车队安全与效率,提供人、车、场、物完整的解决方案。

 ● 智慧医疗专题论坛:

围绕国际医疗及物联网的发展趋势到应用案例,分享从数据赋能到人工智能的优势,同时也透过智慧医院解决方案、技术及服务,来落实医疗数字化的转变与升级。

 ● 智能建筑专题论坛:

研华智慧建筑4.0管理解决方案-iBuilding,基于数字孪生与AI于统一平台全数据融合,以设备设施、能源、物业、安防四大核心管理为导向,全面提升建筑管理效益与用户体验。

 ● 工业移动计算专题论坛:

该论坛将探讨工业移动平板的产业趋势,分享管理软件DeviceOn如何与工业平板结合,实现远程智能设备管理。

 ● 工业物联平台专题论坛:

研华WISE-PaaS云原生数据平台,以微服务架构提供低代码开发工具包与工业应用程序,加速工业物联网创新行业解决方案落地,赋能共赢共荣AIoT新生态。

 ● 智能远程设备管理专题论坛:

本论坛由研华远程设备管理专家分享如何透过DeviceOn / iService智能设备远程管理软件,管理边缘设备与周边装置,整合数据采集、应用及实时服务,显著提升管理效率。

研华智慧城市物联网在线伙伴峰会不仅有英特尔、移远科技、瑞为等伙伴分享最新技术趋势,同时也邀请国际医疗信息协会、中国医院协会、中国好餐厅协会、中物联冷链委、重庆华勤新锐科技、台湾富士通、NCR安迅(北京)、VinBus、Brandon Medical等行业专家,一同探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如何协作共创,为智能建筑与公共领域、智能零售与服务、智能物流与车队管理、智能医疗带来应用创新。

此次会议有超过上万名伙伴上线与会,希望借此让研华伙伴获得最新智慧城市物联网策略与解决方案,以及了解AIoT时代发展新思路与最佳实践,进而推动物联网生态圈的稳健高效发展。

关于研华

研华成立于1983年,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作为企业品牌愿景,一直专注于工业物联网、嵌入式物联网及智慧城市三大市场。为迎接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大趋势,研华提出以边缘智能和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为核心的物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协助客户伙伴串接产业链。研华业务分布全球27个国家,拥有近8,000名员工,以强大的技术服务及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此外,研华积极推进产业伙伴共创,加速AIoT生态圈布建与发展。

官网:www.advantech.com.cn   官方微信:研华智能地球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