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谋智造未来!CMCD&CDDIA年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迈信电气荣获多项殊荣!

共谋智造未来!CMCD&CDDIA年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迈信电气荣获多项殊荣!

12月17日,一年一度的“2021智能制造&中国运动控制/直驱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CMCD&CDDIA年度颁奖典礼”活动在深圳坪山顺利举行,武汉迈信电气董事长许强博士、副总经理邓世伟先生受邀参加。

banner01-1.jpg

来自运控/直驱行业的500多名业界人士汇聚一堂,激荡脑力风暴,从产业上下游、市场、技术、人才培养的角度出发,共同探讨行业当下与未来发展、企业策略与战略新思维,共谋智造未来。

LISA5800-2.jpg

由中国传动网主办的“智能制造&中国运动控制/直驱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已历经数十载的光辉岁月。奖项设立初衷旨在表彰当年在伺服、运控领域、直驱领域涌现的优秀企业品牌、创新技术产品,以及杰出的企业经营管理者为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助力行业蓬勃发展。

“2020智能制造&CMCD运动控制/CDDIA直驱领域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也如期在深圳坪山举行,迈信电气董事长许强博士荣获“CMCD 运动控制二十年(2000~2020)特别贡献奖”、迈信电气副总经理邓世伟先生代表公司领取“CMCD 2020年度运动控制领域行业应用奖(VR游戏运动控制方案)”、“CMCD 2020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FANG1918.JPG

▲ 迈信电气董事长许强博士获“CMCD 运动控制二十年(2000~2020)特别贡献奖”

FANG1791.JPG

▲ 迈信电气副总经理邓世伟先生代表公司领取“CMCD 2020年度运动控制领域行业应用奖(VR游戏运动控制方案)”奖项

FANG1325.JPG

▲ 迈信电气副总经理邓世伟先生代表公司领取“CMCD 2020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武汉迈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伺服仪器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迈信电气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目前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伺服技术领域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研制的全数字式交流伺服驱动器和永磁交流伺服电机为公司核心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包装机械、纺织机械、机器人、激光加工及自动化生产线等众多自动化领域,产品远销东南亚、印度、南非、俄罗斯、巴西等国家和地区。

1-1.jpg

2-1.jpg

3-1.jpg


推广二维码2019.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荣获CAIMRS 2023产品创新奖

迈信电气许强博士荣获“光谷工匠企业家”称号

EP5系列产品应用案例集(第一期)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

EP5新一代高性能伺服亮相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