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燃|嫦娥五号揽月归来,研祥“芯”飞腾

超燃|嫦娥五号揽月归来,研祥“芯”飞腾

嫦娥五号揽月归来

12月17日凌晨,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着陆地球。

中国的此次月球挖土,按照预计时间安全圆满完成任务,标志着我国航空航天技术迈出了崭新步伐!

1.jpg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嫦娥五号揽月归来,凝聚的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航天人的心血。面对一系列全新领域和尖端课题,科技人员始终不懈探索、敢于超越,攻克了一项又一项关键技术难题,获得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生产性关键技术,展示了新时期中国航天人的卓越创新能力!

90年代,面对特种计算机这个全新又空白的领域,研祥人始终不懈探索,敢于超越,攻克无数技术难题,才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赶上了国际先进水平,甚至实现了部分超越。

研祥飞腾“芯”上市

研祥1U标准网络安全整机N15-FT,基于飞腾FT2000/4四核处理器,采用ARM架构的COMe主板+底板,可搭配银河麒麟、UOS等操作系统,整机板载8G DDR4内存,支持6个板载千兆以太网RJ-45接口,主要应用于主流防火墙、防毒墙、VPN、网闸、网络加速,可广泛应用于科研、通讯等领域。

3.webp.jpg

样机可借测,具体配置、交期及产品价格请咨询各地业务经理!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