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0魏德米勒地区客户交流会完美收官

2020魏德米勒地区客户交流会完美收官

从10月的上海和重庆,到11月的合肥、天津、长沙、北京、深圳和兰州,再到12月的沈阳和广州,历时近3个月、走遍全国10个省市的2020魏德米勒地区客户交流会于近日完美收官。

沈阳和广州会场保留了魏德米勒客户交流会的传统流程。首先,由大区销售负责人讲述魏德米勒自进入中国以来,秉承“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者,创新无处不在,以本土客户为本”三大品牌价值观,从“异乡客”成为“本土人”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

 

image.png

之后,技术和产品专家深入浅出地分享工业智联解决方案在实现智能制造过程中的价值,并介绍了魏德米勒在这一领域所做的前瞻性探索、创新成果及成功应用的解决方案,如应用于不同行业和领域的装置和现场联接解决方案、接线端子产品和解决方案,u-remote I/O和工业以太网产品以及工业分析解决方案等。

image.png

 

魏德米勒勇于探索和创新的精神,赢得了客户的极大肯定和尊重,而智联解决方案带来的价值,更令众多客户跃跃欲试,与现场专家热切交流,希望通过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发展。

image.png

 

如果说,严谨的会议演讲环节将产品信息、技术要领以及行业资讯精准传递给与会听众;那么轻松的会议互动环节则加强了客户对魏德米勒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了解和体验。例如,会议中通过现场操作WMC软件,展示其功能特性,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再如会议设置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体验游戏,通过漫画场景故事和趣味问答带领客户亲身体验智联互通的奥秘,通过具体的解决方案让智能制造的梦想照进现实。

短短不到3个月的时间,通过地区客户交流会,魏德米勒与遍及全国的用户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沟通交流,让客户足不出户即轻松get最新技术、产品和行业资讯,同时精准掌握后疫情时代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用户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针对不同需求提供制定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智能升级和价值提升!

12月15日,随着广州会议的成功举办,2020魏德米勒地区客户交流会宣告圆满落幕。但这次落幕并不是结束,而是又一个新的起点。

新的一年,期待与您相约2021魏德米勒地区客户交流会,走进智联世界,共话智能未来!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