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传英特尔欲寻找一位新CEO 候选人已有三位

传英特尔欲寻找一位新CEO 候选人已有三位

2020/12/22 13:49:15

  22日讯,据外媒报道,一份由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LLP(SIG)主持的分析师和投资者电话会议记录已经在网上分享。

  据悉,英特尔正在寻找一位新CEO”,显然已有四人入选但也有一人被淘汰。目前预计英特尔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做出有关新领导者的决定。

  但无论如何,这都意味着,2020年,鲍勃·斯旺作为英特尔CEO的时代即将结束。

  过去一年里,英特尔基于10nm和7nm的制程一直在延迟发布,为此市值大跌,英特尔技术部门也重组拆分,目前Ann Kelleher博士宣布接管7/5nm工艺开发大任,而首席工程官Murthy Renduchintala已于8月3日从英特尔离职。

  (来源:美股研究社 网络整理)

  (更多资讯:华强电子网www.hqew.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强电子网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成功过会

诚邀提名 | “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启动

华强电子网集团荣登中国产业数字化百强榜

“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五大亮点都在这了!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即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