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在线研讨会圆满成功

诺德在线研讨会圆满成功

11月24日至26日,诺德在SPS线上展会期间同期举办了在线活动,包含为期两个半星期的系列研讨会。诺德专家了解重要的行业信息,并针对越来越高的驱动技术要求提供高效、便捷和经济的解决方案。该会议为免费活动。

33287_NORD-Digital-Trade-Fair_cmyk_print.jpg

最新产品信息、讲座和联系方式:秋冬季节是展会的高峰期。尽管今年我们无法像往年一样把手言欢,但诺德专家通过线上方式与更多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为此,11月24至26日,诺德在SPS展会期间举办了线上研讨会,以便客户和潜在客户了解诺德的新型产品,并与驱动专家们交流重要的行业趋势。当然,本次活动的亮点无疑是诺德的线上展台,客户可以360度参观展会。

诺德在线研讨会:技术分享与对话

诺德于11月17日启动了为期两个半星期的活动计划,包括十场在线研讨会。除了分享专业信息外,诺德还特别重视与客户的对话。在时间紧凑的研讨会中,参会者不仅了解了更多专业知识,还与诺德的专家们线上交流了行业信息,包括从能源效率、精简型号,到智能驱动技术、状态监控概念和创新服务解决方案,再到针对不同任务开展的分布式和移动式策略等多种话题。

关于诺德驱动集团

诺德驱动集团现拥有4000多名员工,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制造并销售驱动技术设备,是业界上全方位国际供应商之一。除了标准驱动设备外,诺德还可针对特殊需求提供专业的设计和解决方案,如节能型或防爆型驱动系统。诺德2018年的销售额达7亿欧元,目前在全球98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和销售合作伙伴,其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确保了可达性,实现了较短的货期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诺德可生产各式扭矩为10 Nm至250 KNm的减速机,以及功率范围为 0.12 至1000 kW的电机,并能制造功率高达160 kW的变频器等电子产品。诺德变频器解决方案既可提供传统的柜式安装,也可提供分布式安装,即集成式驱动单元。

www.nord.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 | 散装物料行业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