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升级发布 | 采用主动屏蔽技术的VariKont电感式传感器,安装更灵活,并保有较大开关距离

升级发布 | 采用主动屏蔽技术的VariKont电感式传感器,安装更灵活,并保有较大开关距离

作为接近开关传感器的创新者及传感器技术的驱动者,倍加福不断的开发和完善这种非接触、无磨损的检测方案。新一代 VariKont 系列接近开关创新使用了主动屏蔽技术(Active Shielding Technology),使传感器能够主动检测嵌入式安装环境的变化,即使存在可能的金属干扰物,或安装载体材质发生变化,也能保持较大的开关距离。


新的 VariKont 接近开关检测距离有所提升,齐平版本的检测距离为 30mm,非齐平版本的检测距离为50mm。这两种传感器安装都很方便,并且检测距离较远;感应头可旋转加上高可视化的边角 LED 灯,让客户现场的机械设计和安装调试都更加灵活,降低了安装使用的难度和成本。


1.webp.jpg


双线圈设计,更具灵活性


新版VariKont接近开关,使用两个线圈,主线圈负责全能力长距离检测,副线圈主动监测并反馈嵌入安装环境变化,并根据环境变化对主线圈进行补偿。如果在未知情况下传感器非检测区域周围存在金属干扰物,传感器的开关距离依然能够保持稳定。


2.webp.jpg


各种安装环境下的开关距离


3.webp.jpg


如图中所示,在不同嵌入式安装条件下,无论是嵌入安装载体的环绕面数量或材质发生变化,倍加福采用主动屏蔽技术的Varikont系列的检测距离依然稳定。


特性一览


亮点


    *主动屏蔽技术使得检测距离更远且更稳定,即使是复杂嵌入式安装条件下

   *方案更加灵活:有齐平30mm和非齐平50mm距离可选,50mm甚至可以替代FP系列开关

   *高可视化的边角LED灯,更方便的观察传感器的状态

   *感应头可旋转,更方便的安装和调试

   *满足高质量要求:远高于一般标准,满足工业现场应用的苛刻需求


典型应用

1. 流动产线定位:


4.webp.jpg


2. 汽车行业滑橇定位:


5.webp.jpg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6.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