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演讲合集丨今年你不得不看的仙工智能(SEER)干货!

演讲合集丨今年你不得不看的仙工智能(SEER)干货!

伴随着新年钟声的临近,即将迎来光明灿烂、充满希望的2021年,回想过去一年,仙工智能(SEER)任务繁重,但硕果累累,不仅携带新品亮相各大与智能制造相关的展会,还实时分享仙工智能(SEER)最新技术,并出席各大论坛,和与会的其他优秀企业、行业专家以及终端用户一起探讨中国智慧物流的发展趋势等。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些精彩瞬间吧。

仙工智能(SEER)2020新品系列发布会

 1.png

9月15日-9月17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仙工智能(SEER)以“让智造更简单”为主题华丽亮相,重磅新品发布接连不断,燃爆全场。

发布会现场不仅带来了被称为最强大脑的SRC-3000FS,还有仙工智能企业数字化中台SEED、全感知 AI 物流系统RoboView、激光SLAM自动叉车以及多层料箱机器人等,技术之强悍,功能之强大,引来不少现场观众围观。

 2.png

在此期间还公开了与SICK、海柔、博瑞特的合作关系,并宣布与SGS达成全球战略合作,表示SGS和仙工智能(SEER)将以此为契机,携手共进,资源共享,助力仙工智能(SEER)增强产品的全球竞争力,进驻国际市场。

ITES “AGV 技术与柔性物流应用” 主题论坛

 3.jpg

9月2日,ITES 深圳工业展打造的 “AGV 技术与柔性物流应用” 主题论坛如期举行。

仙工智能(SEER)作为移动机器人产业中提供控制和调度知名企业及行业技术标杆,受邀出席本期论坛,仙工智能(SEER)产品总监任振斌先生在会上做了 “让智造更简单” 的主题演讲,与参会的其他优秀企业、行业专家以及终端用户代表们一起探讨中国智慧物流的发展趋势、所面临的课题、解决对策以及仙工智能(SEER)为客户带来的价值。

 4.png

最后任振斌先生分享了仙工智能(SEER)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在 3C 电子、汽车制造、食品加工等诸多行业中的成功应用案例。仙工智能(SEER)一直在积极践行 “让智造更简单” 的理念,坚持在客户需求与自身的多层次需求中寻找突破,聚焦工业智能化,进行开放式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数字化工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5.png

10月14日,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智汇工业联合发起,与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同期的“智汇深圳,创新引领——数字化工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如期举行。论坛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中的设备联网、AI技术应用、物流网技术升级、数字孪生及可视化应用等发展中遇到的课题和相关前沿技术进行现场的交流和探讨。

仙工智能(SEER)产品经理王绪博先生在会上进行了“仙工智能企业数字化中台SEED——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

 6.jpg

演讲中不仅详细介绍了仙工智能企业数字化中台SEED以及其产品架构,还从多个角度阐述了SEED能给客户带来的价值,并分享了SEED助力面板行业龙头企业以及3C制造头部企业进行数字化升级的应用案例。王绪博先生最后表示:仙工智能 (SEER) 的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是能够真正为客户提供跨行业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并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智 “造” 引领,“云” 享未来

—— “智能+” 工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7.png

11月3日,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LEAP Expo)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由智汇工业联合慕尼黑主办的“智‘造’引领,‘云’享未来——‘智能+’工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同期举办。

仙工智能(SEER)联合创始人兼产品总监叶杨笙先生在会上分享了 “让智造更简单” 的主题演讲,和与会嘉宾们一起分析了中国智慧物流的发展趋势、所面临的课题、解决对策以及仙工智能(SEER)在工厂智慧物流升级以及企业数字化升级过程中为客户带来的价值。

 8.png

叶杨笙先生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同时为了解决制造业劳动力紧缺、用人成本不断上升等问题,都将促进工业移动机器人的激增,同时,生产自动化程度已经非常高,如何提升工厂内智慧物流将成为智能制造落地的关键。

2020重庆智能制造产业大会

 9.png

11月17日,“2020重庆智能制造产业大会”如期于山城重庆举行,由重庆智源机器人产业生态研究院联合遨博(北京)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由重庆市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和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指导,志在进一步加深机器人产业生态合作,迎接国家“新基建”战略和工业 4.0 时代的发展机遇,推动机器人产业由工业向商业、教育等领域横向发展。

会上,有数十家来自全国的机器人生态企业与业内重量级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原司长张相木、遨博智能董事长魏洪兴,共话工业产业智能化发展。作为始终专注于智能生产和智慧物流的知名企业及行业技术标杆,仙工智能(SEER)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10.png

仙工智能(SEER)西南大区销售总监赵波先生在会上分享了“让智造更简单”的主题演讲,就“如何快速打造可定制化,能被统一调度,高性能的移动机器人?”以及“如何打造全面的业务模块,既能快速适配即有流程,又支持二次开发的数字化系统?”做了深度分析讲解。

2020高工机器人&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

 11.jpg

12月22日下午,首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准时拉开序幕,在“物流技术与应用专场:打开裂变新思路”中,仙工智能(SEER)CEO赵越发表了以“从非标到产品的新认知”为主题的演讲。

赵越先生以“非标”所面临的问题为切入点,着重讲述了仙工智能的产品思路和行动方针: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

 12.jpg

最后,赵越先生独树一帜的观点和仙工智能(SEER)达到的产品高度广受行业内外的关注,而仙工智能(SEER)让智慧物流领域也重新认识了“非标”的新定义,这也将会掀起一股“非标”新风潮。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