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ab 的 pi-SOFTGRIP® 系列再次增新,此次加入了新的抓具

Piab 的 pi-SOFTGRIP® 系列再次增新,此次加入了新的抓具

2020/12/25 9:07:49

11.png

Piab 的 pi-SOFTGRIP® 系列再次增新,此次加入了新的抓具,用于食品/巧克力行业的自动化应用。

Piab 的 pi-SOFTGRIP® 系列再次增新,此次加入了新的抓具,用于食品/巧克力行业的自动化应用。真空型软爪将能够牢固地握持具有不规则几何形状和/或特殊表面的敏感和轻质的长形物体。

piSOFTGRIP® 包含 2 个软爪和 1 个密封真空腔,采用一体成型工艺,整个产品简单而坚固。此产品耐灰尘,且抓力可通过所应用的真空等级进行轻松调整和控制。此款抓具能够轻松相连在一起(多重模式)以支持拣取延长的物体。

食品认证


piSOFTGRIP® 采用可直接与食品接触(根据 FDA 21 CFR 和 EU 1935/2004 法规)的硅树脂制成。在食品中可检测的抓具使食品/巧克力行业能够扩展其自动化搬运的范围和产品类别。


易碎的食品/巧克力物品在处理时不再因破碎而面临变质的风险。接头可冲洗功能以及密封的真空腔体使其易于清洁,甚至能在严苛的环境中依然发挥作用。

易于使用、控制和清洁


该软爪真空夹具与吸盘类似,同样易于控制和安装。您也可以将其用于多模式应用,例如,并排放置多个 piSOFTGRIP® 50-2 或放置到其他网格结构中,以支持您想要的抓取方式。piSOFTGRIP® 50-2 采用与 Piab 的 piGRIP® 吸盘相同的接头。

可选的不锈钢附件拥有冲落式的特点以帮助您清洁(此抓具拥有和 piSOFTGRIP® 50-3 一样的接口)。其直观且用户友好界面的设计方案使得 piSOFTGRIP® 能够轻松集成到自动化程序中,有助于确保产品质量,并提高整体生产效率。

为小型和敏感的长形物体提供强大的抓握解决方案


piSOFTGRIP® 50-2 是一款专门为敏感和难以抓取物体提供的出色且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抓取力可以通过简单地调整真空度来控制。此最新软爪可夹住宽度达 50mm [1.18”] 的物体。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