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仙工智能(SEER)获SGS欧盟CE认证,开启全球化战略布局

仙工智能(SEER)获SGS欧盟CE认证,开启全球化战略布局

在工业智能化趋势之下,中国科技企业正在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并向国际化前进。

而中国科技企业要想产品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它是属于强制性认证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欧盟内外企业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要求,这代表着CE认证是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

 1. CE-MD.png1.png

CE-MD

 

2. CE-RED.png

2.png

CE-RED

 

3. CE-RED.png

3.png

CE-RED

 

4. CE-EMC.png

4.png

CE-EMC

仙工智能(SEER)获得由SGS颁发的欧盟CE认证证书

2020年12月29日下午14:00,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在上海总部向仙工智能(SEER)颁发欧盟CE认证证书,并正式宣告仙工智能(SEER)AMB系列AMR符合EN ISO 3691-4:2020、EN 1175:2020、EN ISO 12100:2010、EN 60204-1:2018 标准。

 

5. AMB-300XS.png

5.png

AMB-300XS

这是仙工智能(SEER)走出国门的重要标志,也是仙工智能(SEER)迈向国际化的开端。

 6. 颁奖现场.jpg6.jpg

颁证现场

在颁证仪式上,由SGS工业服务中国区总经理朱培坤先生做开场致辞:首先表明SGS与仙工智能(SEER)合作的主旨是“互信、勇于创新”,并强调仙工智能(SEER)是第一家与SGS建立SEMI S2评估的AGV研发制造企业,对仙工智能(SEER)和SGS项目团队在仙工智能(SEER)AMB系列AMR的认证过程中的付出表示肯定,就全球首款半导体专用AMR的获证表示恭喜。

 

7. SGS 工业服务中国区总经理朱培坤先生开场致辞.jpg

7.jpg

SGS工业服务中国区总经理朱培坤先生开场致辞

SGS工业服务作为第三方机构里率先完成AGV细分领域专业化团队管理的企认证业,以“严标准、高要求、最全面、最安全”著称,在整个认证过程始终秉承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为客户的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所以,通过欧盟CE认证,即可证明仙工智能(SEER)的AMR是安全可靠的。

随后,仙工智能(SEER)机械及结构经理周易乐先生也在颁奖仪式上针对此次通过认证的AMR产品性能特点做了说明:根据欧盟最新的无人驾驶工业车辆标准EN ISO 3691-4,在它明确了几乎所有可能涉及的安全功能所要达到的PLd等级之下,AMB-300XS在设计中充分考虑了此标准对制动系统的功能安全要求,使制动系统控制回路的安全等级达到PLd等级要求。

该产品具备多重安全保护,对角装有SICK安全型激光雷达,可以进行360°安全检测,在小车两对角各有1个急停开关,可保证在小车侧身任何位置都能方便的停拍,在人员障碍物检测时该产品也满足PLd等级要求,而且小车的电气设计遵循最新版电气安全要求以及工业用EMC设计规范。

截至目前为止,仙工智能(SEER)AMB系列已通过以下认证:

✔ CE-MD(EN ISO 3691-4:2020, EN 1175:2020, EN ISO 12100:2010,EN 60204-1:2018) 工业无人车辆最新标准认证;

✔ CE-EMC(EN 61000-6-2:2005, EN 61000-6-4:2007+A1:2011, EN 12895:2015) 电磁兼容性认证;

✔ CE-RED(EN 300 328 V2.2.:2019, EN 300 440 V2.2.1:2018)无线电设备指令认证;

✔ 内置电池已通过 PSE 认证,并获得 UN38.3 海陆空运报告以及 MSDS 报告;

✔ 日本 TELEC 无线认证;

✔ 欧盟 REACH 指令;

✔  符合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已通过 CE-RoHS 认证;

✔ 通过 ISO 14644 洁净度检测,可在 ISO Class 4 级及以下等级的洁净室內使用;

✔ 通过 SEMI 评估,可应用于半导体行业。

8. ISO Class 4 洁净度测试报告.png  8.png

9.png

ISO Class 4洁净度测试报告

最后,周易乐先生表示认证过程是对产品设计的验证,十分感谢SGS从产品开发到样机出厂全流程的监督与把控,鞭策仙工智能(SEER)将产品优化设计得更好,也可助SRC造车客户更快速通过CE认证。

其实,早在2020年7月,仙工智能(SEER)与SGS建立了全球战略合作关系,为进军海外铺路,此次仙工智能(SEER)通过CE认证便是其表现之一,这也代表着仙工智能(SEER)智慧物流系统将正式进入国际市场。

未来,仙工智能(SEER)将持续深耕工厂智慧物流领域,聚焦工业智能化,时时创新,促进工厂智慧物流快速发展,加快仙工智能(SEER)智能制造与国际接轨的步伐,实现全球化的战略布局!

下期预告

能获得CE认证的AMB-300XS到底优秀在哪里?AMB产品之父将为您全面解析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