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仙工智能(SEER)2020获奖特刊: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实力!

仙工智能(SEER)2020获奖特刊: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实力!

一晃而过,弹指之间,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细数这一年,在每一个身处仙工智能(SEER)的人的共同努力下,仙工智能(SEER)捧回了一座座沉甸甸的奖杯,这些奖杯凝聚了每一个仙工智能(SEER)人的心血和汗水,也是激励仙工智能(SEER)不断前行的动力。

 1.png

2.png

2020年8月13日,仙工智能(SEER)凭借独树一帜的全感知物流解决方案,成功斩获由工控网主办的【数字服务领袖高峰对话20年自动化产业成就奖项颁奖礼】——“智造示范奖”。

 

3.png

4.jpg

 

2020年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中科院、中国工程院、中国贸促会、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会期间,仙工智能(SEER)展台现场多场新品发布会热闹非凡,人潮涌动,展示区可一览仙工智能(SEER)旗下主推产品是如何运营,并真正实现工厂货物搬运的智能化运转,更是凭借SRC系列核心控制器荣获了CIIF机器人奖。

5.png

6.png 

仙工智能(SEER)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内的标杆企业,受邀参与由高工机器人、高工产业研究所主办的2020高工移动机器人产业峰会,凭借自主研发的 SRC-2000系列核心控制器,成功斩获【移动机器人供应链优质企业-控制模块类】奖项。

 7.png

8.png

 

仙工智能(SEER)凭借“All in one,高度集成软件系统”+“适配能力超强的移动机器人最强大脑,SRC核心控制器”+“全面公开技术体系的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智能生产,推动工业的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升级,SEER的技术创新能力、市场应用量、行业态度都得到客户及行业的认可,也因此斩获由恰佩克颁发的“2020新锐企业奖”。

 9.png

10.jpg

仙工智能(SEER)凭借着AMR安全核心控制器SRC核心控制器SRC-3000FS新颖的开发思路及实用性和安全性斩获由高工机器人主办的高工金球奖之“2020年度年度创新技术奖(控制系统类)”。

 11.png

12.png

 

仙工智能(SEER)凭借着优秀的技术水平、细致的产品服务以及良好的行业口碑等,入选由高工机器人主办的高工金球奖之中国机器人产业链TOP50,这份荣誉就像移动机器人内的小马达,始终推动着仙工智能(SEER)前进。

 

 13.png

14.png

2020年12月26日,仙工智能(SEER)受邀出席由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与《机器人与智能系统》杂志共同主办的2020深圳机器人年度颁奖典礼,并有幸获得“2020深圳十大关键零部件企业”的奖项,这也是业界对仙工智能(SEER)自成立以来,在智能制造及机器人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

 15.png

16.png

2020年12月28日,仙工智能(SEER)受邀出席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中国“制造之美”颁奖礼,并授予仙工智能(SEER)中国“制造之美”银奖(“工业设备及组件”组),据统计,这是仙工智能(SEER)SRC核心控制器SRC-3000FS凭借其安全可靠在2020年拿下的第5个奖项,这是行业给予仙工智能(SEER)对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做出贡献的肯定,也赋予了仙工智能(SEER)更大的价值。

 17.png

18.jpg

 

仙工智能(SEER)凭借着开拓性创造思维、极致的产品研发思路以及对智能制造的独特理解获得了中国“制造之美”行业标杆奖。

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工作也许会更加苦难,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有时候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压力,但是化压力为动力,才是仙工智能(SEER)一直以来不断的进步的根本。在进步中发展,在进步中创新,过程虽会有阵痛,但这都是暂时的,长远的发展才是我们一直想要的结果!相信在2021年我们会做得更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