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阶运动安全伺服,还能这么用?

高阶运动安全伺服,还能这么用?

前期回顾:

近年来,制造业一直致力于减少设备停机,提高产能利用率,以追求生产效率。为实现这一目标,需要用符合安全标准的设备开展生产,保护作业人员,防止其陷入危险之中。

生产效率是每个企业都重点关注的问题,同时也是企业是否能够盈利的重要因素。搭载运动安全功能的1S系列伺服,在实现人员、设备与产品的全方位安全控制下,如何提高设备的产能利用率?

课题1:更换薄膜时,需要采用点动或低速运行,由作业人员将薄膜放置到各卷筒上,工序切换复杂,花费时间。

 

1.png

解决

• 利用Safety-Limited-Speed功能,能够以安全速度转动卷筒,同时放置薄膜。利用Safe Direction功能,可以监视薄膜的进给方向,顺畅地实现工序切换。

 

2.png

实现效果:削减工序切换时间

课题2:如果在包装过程中发生紧急停机,多个马达的同步将被解除,会导致薄膜卡住,产生废品,而且需要时间重新启动。

 

3.png

解决

• 即使在包装过程中发生紧急停机,马达也可保持同步,并减速停止。避免薄膜卡住。

 

4.png

实现效果:减少紧急停机时产生的废品

欧姆龙助您兼顾运动控制和安全控制,提高生产效率,提高生产线的综合运行效率。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5.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