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陕甘宁老区发展提速——和利时参建的银西高铁顺利开通

为陕甘宁老区发展提速——和利时参建的银西高铁顺利开通

2020/12/31 0:00:00

2020年12月26日9:00,随着D4355次西安北-银川首班高铁发车,标志着和利时参建的银西高速铁路正式开通,银川至西安间最快旅行时间由11小时45分大幅压缩至3小时4分。自此,宁夏、甘肃庆阳市纳入全国高速铁路网,沿线陕甘宁老区结束不通火车的历史,迈入高铁时代。

20201231162534_7311.png

来源于银川新闻

银西高铁的建成通车,构建了以银川为中心的宁夏沿黄城市群和以西安为中心的关中城市群之间的便捷通道,极大便利了沿线群众出行,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革命老区振兴,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201231162548_8024.jpg

和利时作为该项目中CTCS-3级及西安北枢纽CTCS-2列控设备供应商,提供了银西高铁陕西段西安北枢纽列控中心系统(TCC)、银西高铁陕西段无线闭塞中心系统(RBC)的供货及安装调试工作,同时和利时作为银西高铁陕西段的CTCS-3级集成测试的牵头单位,圆满完成了信号设备的系统集成测试和ITC信号系统动态测试,为后续的联调联试创造了有力条件,得到了业主及各个参建单位的肯定。

项目中,和利时承担着银西高铁接入西安北枢纽的重要任务,2020年5月-7月,银西高铁接入西安北枢纽工程进入攻坚阶段,面对疫情防控和工期紧迫的双重压力,和利时克服种种困难,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进度”,设置专用通道及隔离区域,全面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组织客户在和利时圆满完成了仿真验收任务,为银西高铁接入西安北枢纽打下坚实基础。

20201231162611_3181.jpg

现场实施过程中,为保证西安北枢纽正常运营,所有的施工都要在夜间进行,项目组成员朴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技术水平充分体现出和利时人的敬业精神,连续奋战了35个夜晚,保障了银西高铁顺利开通。

未来,和利时将再接再厉,做好开通后的保障工作,秉承 “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的经营理念,践行“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的企业宗旨,为祖国的铁路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