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隔离式安全栅荣获“2020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

和利时隔离式安全栅荣获“2020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

2020/12/31 0:00:00

2020年12月18日,由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以下简称:浙江省“三会”)主办的“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在杭州举行。大会上,表彰了2020年浙江省百强企业、第十九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及2020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和利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隔离式安全栅,凭借产品过硬的技术水平,安全性、可靠性、高精度、智能化等特点,荣获“2020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

20201231163606_5241.jpg

和利时自主研发的隔离式安全栅以电磁隔离和光电隔离技术为核心研发而成,传输精度可达0.05%F.S.,温度影响和电磁兼容性指标均优于国内同类品牌产品。基于多年积累的工程实施经验,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产品设计框架着眼于可靠性、稳定性、高精度和智能化,满足日益提高的工业现场应用需求,采用电磁耦合技术,实现了电源、信号输入、信号输出的可靠隔离,大大增强了检测和控制回路的抗干扰能力。其中,AM1000EX.SIL系列隔离式安全栅技术指标符合德国莱茵功能安全认证SIL3/SIL2 等级要求。

20201231163620_1735.png

AM1000EX隔离式安全栅

20201231163634_3561.png

AM2000EX隔离式安全栅

和利时隔离式安全栅的创新优势:采用新一代平板式变压器,14 层线路板制造,使产品具有高绝缘和高精度,实现了自动化批量生产,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创新的电路板设计将产品的功耗降低30%,发热更少,可靠性更高,产品使用寿命更长;采用先进的电磁隔离和光电隔离技术,使产品具有绝缘耐压高、信号一致性强、温漂系数低、响应时间快、转换精度高等特点;每个端口均设计有抗浪涌冲击元件,大大提高了产品环境适应性和产品稳定性;设计有100%冗余的功率元件,为产品运行保驾护航;采用精密可调的电位器,长期稳定,精确有效;具有完整的可追溯系统,每个产品的线路板均具有唯一的二维码,保证产品可进行正向和反向的质量追溯;自主温度组态软件,方便用户现场调整温度类安全栅的量程调整。和利时隔离式安全栅已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钢铁、电力、轻工、环保等工业领域,实现开关量信号、变送器信号、热电偶信号、热电阻信号、毫伏信号的信号隔离传输、变送转化和分配的功能。

此次和利时隔离式安全栅荣获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是业界对和利时产品品质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未来,和利时也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秉承“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的理念,深耕仪表领域,深挖客户及行业需求,不遗余力地打造自主可控的仪表产品,践行“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的企业宗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