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20周年·20瞬间----质量篇

普传科技|20周年·20瞬间----质量篇

质量篇.jpg

编者按

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月迎来成立“20周年”的美好日子,回首二十年历程,普传人脚踏实地、开拓进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造就了“POWTRAN普传科技”的品牌形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二十载披光奋进,风华正茂谱新章。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不同场景和生态环境下的行业客户,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社会各界共同见证普传科技的发展和积淀多年的实力,将POWTRAN普传科技品牌进一步发扬光大,以奋进开创新的里程碑。接下来,小编将通过“20周年·20瞬间”系列文章纪念普传科技20年以来的发展轨迹,请跟着小编的镜头共同回顾精彩的瞬间和喜悦的点滴。

质量体系认证

1984年国家经委批准大连电机厂引进日本东芝VT130G1系列变频调速装置的整条生产线和技术组装开启中国变频器产业化先河, 1994年普传变频器进入内地市场。1997 年公司正式引进 ISO 9002 :1994质量管理体系批量生产制造。

在执行ISO 9002 的要求下, 我们有三个主要试验依据即国际标准IEC1000 EN 50081 EN 50082 ②国家标准:GB 12668 交流电动机半导体变频调速器调速装置总技术条件、GB 3797《电控设备 第二部分, 装有电子器件的电控设备》 ③普传标准:普传对于产品的试验有特殊而独到的见解, 有维修世界各种品牌的经验, 作为设计开发的依据并作为产品检验标准。通过供应商资格确认, 进料检验( IQC) , 过程检验( PQC) , 最终检验( FQC) , 并执行客户确认的程序, 使得故障率大为降低。 

图片1.png

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2004年,公司决定将质量体系由ISO9002:1994版改换成ISO9001:2000版。改版后,公司各部门对不适应新版要求的文件进行了修改、完善,并按新版进行运行。2004年还进行了多次内审,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2004年,评审专家对我公司新版标准质量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评审,经严格审核,认为符合标准要求,推荐通过。经国家认证中心的审核,已正式通过,并向普传科技颁发了认证证书。

图片5.png

十年“游子”回家

2009年7月17日,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迎来ISO9001质量体系复审,通过专家组一整天的辛勤工作和各部门的热情配合,评审工作顺利完成,在末次会议中评审专家给出了认证通过的评审结果,这也是普传科技品牌连续12年顺利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评审专家对普传科技认真践行标准的工作态度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给普传科技在各个细节上提出了新的要求,与会的各部门主管,都表示ISO9001质量体系是提升管理水平的工具,其实质是提高核心竞争力,而不是为了一纸证书,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ISO9001质量体系执行的更好!

图片2.png

产品质量优秀奖

2012年9月10-11日,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委会、电力电子专委会联合主办的“、电力电子电气节能高峰论坛及创新产品颁奖”在吉林市五洲花园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节能技术、产品、合同能源管理及耗能企业的专家学者共150人参加会议。节能专委会理事长,原国家经委资源司司长李均生到会、秘书长王占奎主持会议。普传科技荣获“产品质量优秀奖”。

图片3.jpg

 PI9000系列--质量可信产品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13年会员大会,于10月11日~13日在美丽的成都望江宾馆举行,前期组委会经过组织行业知名企业的技术专家评审,上报协会进行复审和终审,评选的2012-2013度"优秀会员单位"及"质量可信产品",普传科技荣获"优秀会员单位"奖,普传科技的PI9000系列变频器产品荣获"质量可信产品"。2017年11月23日在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会员大会上,普传科技PI9000系列变频器产品再次荣获“质量可信产品”。

图片4.png

TÜV认证

自2014年以来,我司产品已经连续五年获得TÜV权威机构认证证书,表明我司无论从产品研发能力、生产能力、进出口贸易能力、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国际认证标准,公司愿景朝着“世界电气驱动和控制领域的知名品牌”的战略目标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又一步。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国际化的认证机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及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委会两大行业组织对公司产品的认可;客户表示愿意长期选择与公司合作;用户现场的变频器产品十年如一日的工作着,这些都再次证明我们是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行,我们对产品的广泛投资得到了丰厚回报。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质量还是争夺市场最关键的因素,谁能够用灵活快捷的方式提供用户满意的产品或服务,谁就能赢得市场的竞争优势。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二十载风雨路

新征程催人奋进

同心同行 共谱新章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