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辞旧迎新, “町” 住智能制造产业新机遇

辞旧迎新, “町” 住智能制造产业新机遇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不平凡的 2020 年终于过去了,迎来的是全新的 2021 年。

辉煌的“十三五”收官在即,壮阔“十四五”又将启航

01.gif

随着世界经济发展,自动化需求日益迫切,智能制造业升级已成为全球共识,智能转型升级进程加速推进。在最新的十四五规划中,将聚焦建设制造、数字强国,推进实体经济的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全面提升现代产业体系,加速工业自动化升级做为重大战略部署。

数字化模式全面渗透

02.gif

知之不难,行知不易,推动智慧工厂加速发展已成为整个工业 4.0 的主题,数字化的智能制造时代已经来临。为推动智慧工厂数字化转型,几年前町洋已经开始部署智能工厂建设,目前二期新厂房全面封顶完成,将致力于打造国际先进的智能数字化车间,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

町洋数字化转型战略的蓝图已经绘就,路径已经清晰,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期许能够通过高度数字化的能力,以更高效的方式实现更大规模的智能制造模式,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立足当下,着眼未来

03.gif

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唯有自我变革才能打破壁垒,迎接新生。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 2021 年我们继续前行,挥斥方遒;我们与合作伙伴并肩,实现业务在产品、行业及多方面的重重突破;我们与客户携手共进,持续深耕自动化领域,再创佳绩。

一切为效率出发,一切为智能制造挺进。向前而行,破浪而出!

HAPPY NEW YEAR 新元伊始,谨此祝福所有的合作伙伴、客户、同事以及关心町洋发展的各界朋友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