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开展“送服务、早筹划、广互动、快启动”集中调研工作!

上海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开展“送服务、早筹划、广互动、快启动”集中调研工作!

2021/1/12 9:43:22

2020年,旧岁已展千重锦!我们聚力奋斗、知行合一!

2021年,新年再进百尺杆!我们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走访会员企业1 

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发展规划,主动征求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规划2021年度会员服务工作思路,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带队一行人员开展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工作。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走访会员企业2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走访会员企业3

 

协会密集走访多家会员单位,陈宏秘书长介绍了协会2021年主要的工作方向,与会员单位深入探讨市场需求、项目对接、智慧综合能源技术发展方向、节能低碳减排、企业绿色升级等重点问题。

新年伊始,正值会员单位筹划启动的关键时机,现场调研通过深入的双向沟通,协会结合会员单位的技术特点,挖掘具体需求,提供精准服务。

2021年,协会将积极提供政策指导、市场对接、专业人才培训等多项服务,助力会员单位生产发展。协会将通过开展上海节能金钥匙评奖推优活动,树标杆,发挥示范效应,聚焦酒店、医院、工业等重点场景应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紧密合作。

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服务作用,提升与会员单位的凝聚力,连接上下游,共建生态圈!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走访会员企业4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走访会员企业5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走访会员企业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