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魏德米勒新品来了!

魏德米勒新品来了!

——— 全新Klippon® Connect TTB系列互感器接线端子

在输配电(T&D)应用中,电流和电压互感器主要实现保护和计量功能。魏德米勒全新Klippon® Connect TTB系列互感器接线端子可满足这两种关键应用的所有联接要求。即使在复杂的电路中也可非常轻松和安全地进行电流和电压互感器接线,防止在操作过程中出现操作错误,可以提高设备利用率,延长整个控制柜的使用寿命。因此,可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的各项要求。

 

image.png

客户受益

◆数据支持的规划阶段

通过魏德米勒WMC软件可轻松选择与安全相关的附件和合理的产品配置。

◆灵活的安装阶段

开闭点上下游的专用横联通道具备高度的灵活性。

◆安全操作阶段

所有与功能和安全相关的组件均牢固联接到接线端子。

产品特点

◆可靠的比较测量

一个专利的CM(比较测量)拨杆连接结构允许两个接线端子被选择性地分别连接一个校准的测量装置。在测量结束后,拨杆被返回到它的原始位置,而“MBB”功能仍保持有效。这是TTB系列的一个独特特点,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人员和财产的安全。

image.png

 

◆增强型安全罩系统

透明的盖罩系统可保护和密封整个组件。它即可作为完整长度的材料提供,也可作为单独盖板提供。仅当所有联接组件均处于其初始位置时才可以固定它。它可以为组件提供极佳保护,以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并且不会影响直观检查。

 

image.png

独特的功能可在整个过程中提供附加值

◆通过WMC软件进行数据支持的附件选择

通过在魏德米勒WMC软件中提供完整的数据,可特别轻松地选择对安全至关重要的附件,并实现安全合理的产品配置。

◆新的强制短路功能

内置刀闸、短接条和操纵杆的组合在一个系统中,保证了电流互感器的二次接线在纵向断开之前发生短路。这种“MBB防开路”的方式可以实现多达四个端子的操作。

◆固定组件

所有功能和安全相关组件均牢固地联接到接线端子。这提高了安全和维护工作期间电流和电压互感器的可靠性。

◆易于安装

集成的组合支脚(combi-foot)实现了在通用TS32和TS35安装导轨上的灵活简便安装。因此,无需进行代价高昂的安装导轨更换即可更换产品。

◆专用的横联通道

开闭点的横联通道可确保安装过程中高度的灵活性。电流互感器的短路功能和测试可能性均不受限制。这样,即使更复杂的电路要求也可使用相同标准附件来实现。

◆具有相同轮廓的PE端子

全新TTB系列包括具有相同轮廓的PE接线端子。它可通过标准的横联件将其联接到电流或电压互感器端子。这简化和加速了控制柜中星型节点的接地。

◆倾斜式测试插座

倾斜式测试插座可联接4个插头,最大宽度为10 mm。由于采用了交替式布局,因此尽管端子宽度减小,但也可快速进行所有标准测量。

◆不同的颜色区分

为了确保安装和维护的安全性,魏德米勒可提供广泛的颜色范围,用于对端子、附件、测试插座和连杆插接件进行颜色编码。

魏德米勒全新Klippon® Connect TTB系列互感器接线端子助您轻松、安全、高效地进行电流和电压互感器接线,减少不必要的损耗并能在整个安装过程中为您带去更多附加值!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