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抢占创新高地,海康机器人实力狂揽多项行业年度大奖

抢占创新高地,海康机器人实力狂揽多项行业年度大奖

新年伊始,海康机器人再迎获奖高峰。

作为智能制造领域头部企业,海康机器人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和出众的产品技术品质,接连斩获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创新产品奖”、高工金球奖“移动机器人年度创新技术-AMR”、罗戈网“2020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物流技术与应用“2020智能物流产业产品技术创新奖”、“中国设计红星奖”等一系列年度行业奖项,实力获得业界认可。

1.webp.jpg

中国移动机器人产业联盟

2019-2020双年度创新产品奖

 

12月7日-8日,由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支持,中国移动机器人产业联盟主办的“2020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行业发展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年会上,海康机器人自主研发的全向叉取机器人凭借产品的创新性、代表性及实用性,再度荣获“2019-2020双年度AGV/AMR创新产品奖”。海康机器人全向叉取式机器人F1-1000U是业内首款通过基于ISO3691-4最新无人驾驶工业车辆标准全指令CE认证的该类别机器人,作为高效全能的性能之选。

2.webp.jpg

MM现代制造

数字化解决方案奖

近日,MM《现代制造》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制造 2025 企业家国际论坛”,聚焦“数字化 • 新机遇 • 竞争力”,解读了中国制造业在大变革的时代,如何通过模式变革和新生态变革向智能制造方向迈进,并对变革时代下,为制造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海康机器人凭借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项目中展现的创新性的产品及技术、优质的服务和出色的成效,荣获MM《现代制造》“数字化解决方案”奖。

3.webp.jpg

4.png

高工机器人-金球奖

2020年度创新技术-AMR&中国机器人产业链TOP50

12月21日-23日,2020高工机器人年会暨第七届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顺利举行。海康机器人以潜伏机器人等产品出色的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能力,经过行业专家的评审,一举斩获两项大奖——“移动机器人年度创新技术-AMR奖项”和“中国机器人产业链TOP50”-移动机器人。

5.webp.jpg

以货到人为核心理念,海康机器人AMR产品已在无人仓库、智慧工厂等大规模投入使用,协同移动机器人系统,已广泛应用于3C、汽车制造、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零售、食品饮料、光伏、医药、烟草、服装等行业中,满足仓储业务的各项需求,大幅提升仓储作业效率及管理水平。

罗戈网

2020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

12月17日,2020第三届中国物流科技企业年会暨物流资本峰会上,罗戈网发布了《2020 LOG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排行榜》,对物流创新的先行者和实践者进行表彰。海康机器人凭借物流领域创新之作单件分离系统,荣获2020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单件分离器视觉系统以自主研发的RGB-D双目结构光立体相机为核心,内置AI深度学习算法和3D图像处理技术,可实现对包裹的实时精准定位,最大操作效率可高达1万件/小时。

6.webp.jpg

物流技术与应用

2020智能物流产业产品技术创新奖

 

12月11日,第八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2020全球物流装备企业家年会于南京召开,并“光辉岁月”物流装备产业颁奖盛典上,对中国物流装备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旨在促进行业在技术、模式等维度全面创新发展。作为引领行业的智能设备提供商,海康机器人荣获2020智能物流产业产品技术创新奖。

7.webp.jpg

中国电信

5G+工业互联网生态合作伙伴

日前,江苏电信5G+工业互联网生态合作大会在南京召开。经过资格预审、云讲标、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海康机器人获颁中国电信“5G+工业互联网生态合作伙伴”,协力推进制造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海康机器人已在多个制造领域探索“5G+移动机器人”的创新应用,并参与包括中国商飞、华为等公司共同成立的5G制造创新生态联盟,充分发挥“5G+移动机器人”的技术优势。

8.webp.jpg

中国设计红星奖

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12月9日,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揭晓,海康机器人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快递终端从国内外7000件参评产(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这是继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德国iF设计奖后,海康机器人2020年斩获的第三个权威设计奖项,彰显了其强大的原创设计实力。海康机器人面向“快递最后一公里”推出的物联网快递终端基于安卓系统,可实现读码、存图上传、信息采集等各类算法功能。

9.webp.jpg

10.png

CEC控制工程

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

 

中国工控自动化领域最权威的年度新产品评选活动之一——CONTROLENGINEERING China 2020(第十六届)年度最佳产品奖揭晓,海康机器人全新CS系列二代工业相机凭借产品的技术创新性、市场影响力、用户友好性和产品相关的服务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从国内外厂商的200多款新产品中突围,荣获“CEC 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

11.webp.jpg

海康机器人面向全球提供自主研发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和算法平台,深谙行业及场景化需求,构建服务于工厂的智慧内物流解决方案,并具备贴近业务需求的深度方案定制能力。公司市场份额和行业影响力稳步上涨,服务客户已超万家,应用行业100+个。

12.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光”守护!机器视觉质量检测大有可为

展会快讯 | 海康机器人强势亮相韩国SF+AW展,大招齐发!

扎根医药行业,深度赋能国药乐仁堂、人福医药、台州医院智能化升级

成功案例 | 利用视觉检测系统提升长安汽车生产质量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