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HJ3208 Profinet 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HJ3208 Profinet 分布式IO模块

——— Profinet 分布式IO模块 西门子PLC 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

PROFINET是针对工业以太网的创新式开放标准,由西门子和Profibus用户组织(PNO)开发。通过PROFINET,解决方案可应用到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也可应用到安全应用,以及整个驱动技术可以向时钟同步运动控制迈进。PROFINET经过IEC 61158和IEC 61784标准化。Profnet产 品经过PN0用户组织认证,确保了全球范围的兼容性。PROFINET基于以太网,使用TCP/IP和IT标准, 并且通过特定的协议和机制对其进行补充,以达到好的实时性能。

HJ3205_03.jpg

Modbus协议是应用于电子控制器上的一种通用语言。通过此协议,控制器相互之间、控制器经由网络《例如以太网)和其它设备之间可以通信。它已经成为一通用工业标准。有了它,不同厂商生产的控制设备可以连成工业网络,进行集中监控。Profibus,是—种国际化、开放式、不依赖于设备生产商的现场总线标准。Profibus 传送速度可在9 . 6kbaud~12Mbaud范围内远择且当总线系统启动时,所有连接到总线上的装置应该被设成相同的速度。广泛适用于制造业自动化、流程工业自动化和楼宇、交通电力等其他领域自动化。

HJ3204_04.jpg

Profinet IO模块具有良好的扩展性能,广泛应用于分布式数据采集、控制系统中。现场安装灵活,能和传感器和执行器就近安装,节省了布线与PLC自身的IO点数。提供了高速数据传输,从而可在控制器CPU和I/O系统之间进行可靠的通讯. 华杰智控3200系列可以运用级联的方式与其它数据采集、控制模块共同组成-个基于rs485总线的工业控制现场数据采集、控制终端。

HJ3204_06.jpg

华杰智控HJ3208是一款支持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可以作为西门子PLC的Profinet从站模块, 集成了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支持西门子200smart,300,1200,1500等PLC。  8AI/4AO/8DI/8DO 支持Profinet协议

支持Modbus RTU转Profinet

支持Profinet转Modbus RTU

支持GSD文件导入

支持S7和博图

支持Modubs TCP

集成具有交换功能的双网口

方便实现线性拓扑结构网络

数字量输入支持NPN/PNP自适应

HJ3204_07a.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