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推介丨SEER叉车家族又添一员——激光SLAM搬运式叉车SFL-CBD20-S

新品推介丨SEER叉车家族又添一员——激光SLAM搬运式叉车SFL-CBD20-S

近年来,移动机器人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发展,而在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使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加重视移动机器人的运用,人们也致力于将移动机器人应用到各种场景中,这也就产生了移动机器人的多样性以及功能的丰富性。

仙工智能(SEER)借此新年之际,强势推出今年的第一个新品,激光SLAM搬运式叉车SFL-CBD20-S,其功能之丰富,作业之高效,且最大负载可高达2000kg,可替代工厂内大负载多类型的搬运,而这必将成为2021年炙手可热的爆款叉车。

 1.jpg

◆高精度

该款激光SLAM搬运式叉车在支持系统介入,采用视觉AI,可栈板识别,精准叉货,并实现物料的精准取放和搬运,助力高效作业。

◆真激光SLAM

SFL-CBD20-S采用了目前最稳定最主流的导航方式——激光SLAM导航,无反光板,部署方便,内置仙工智能(SEER)SRC核心控制器,可提供地图构建、定位、导航等基础功能和多机调度、自动充电、3D 避障等功能,让定位更精准,使运行更安全。

◆自主充电

该款激光SLAM搬运式叉车支持自主充电,并在充电运行过程中无需工作人员介入操作。

◆适用性强

工业业务的复杂多变性造就了物流设备需应对不同的工业环境,该款激光SLAM搬运式叉车可爬坡,过坎,过电梯,可搬运,支持川字型托盘,适应性强,让智能搬运更便捷。

◆灵活调度

基于SRC核心控制器的激光SLAM搬运式叉车可无缝接入调度系统,即搭载仙工智能(SEER)企业数字化中台SEED,便可实现灵活调度作业中的数台设备,甚至可使百台设备同时调度,让作业灵活有度,井然有序。

2.jpg 

另附激光SLAM搬运式叉车SFL-CBD20-S的参数表,让您一览无余:

 

3.png

随着智能制造行业逐渐被大家熟知,移动机器人也被广泛应用,而仙工智能(SEER)也一直在关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并希望通过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将各类产业伙伴聚合在一起,进而搭建开放合作平台,使各方资源最大化,助力合作伙伴构建智能化新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