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0年辽宁省企业品牌价值评价,普传科技品牌强度905.3分

2020年辽宁省企业品牌价值评价,普传科技品牌强度905.3分

为推动辽宁省品牌建设工作,促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实现辽宁省品牌企业 高质量发展,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受辽宁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委托开展2020年辽宁省企业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此次品牌价值测算最终结果显示,普传科技品牌强度905.3分(满分1000分),品牌价值0.63亿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同时,研究院对公司今后发展提出建议,多开放搞活发展经营思路,不断扩大经营、销售规模;采取质量、创新双驱动策略,保持并扩大现有优势,补齐发展短板;结合自身发展基础,在对内外资源、环境、机遇和挑战充分分析的基础上,找准品牌定位,树立品牌建设目标,制定品牌发展规划,以行业领先水平为标杆,加强品牌建设投入,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实现高质量发展。

 

专家的建议与公司3年发展战略目标及全新愿景使命不谋而合,充分说明,公司的既定经营方针符合公司目前发展情况,未来3年,我们将发挥我们在技术创新上的优势以及本土作战的地理优势,抢抓机遇攻占市场,推动公司快、好、稳地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