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防疫最前线!威强电推出IEI智能体温量测解决方案!

防疫最前线!威强电推出IEI智能体温量测解决方案!

2021/1/20 16:27:03

2.jpg

新冠肺炎陆续蔓延全球,为配合各阶段防疫政策,各大、小公共空间需频繁的进行体温量测、人数及距离等多方控管,因此一般的体温量测产品成为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但多数量测产品不仅耗时、也耗费人力。威强电为此推出全新智能体温量测解决方案,不仅能即插即用、简单操作且能有效提升体温量测的效率。

IEI智能体温量测方案选用了医疗级触控平板计算机POCi系列与热成像网络摄影机(Thermal Network Camera),透过人像撷取与体温数据对照的技术框出人脸对应的区块,不会产生其他热能来源干扰而误判的问题,例如:手持热饮与配戴口罩均不会影响其侦测结果。

11.png

11.png

此外,一般额温枪或耳温枪测量一次约三秒钟,一次仅能量测一人体温,较为耗时且效率低,若是在较多人潮的公共空间,可以看到民众大排长龙等待测量体温的情形,IEI智能体温量测方案除了可同时侦测三十个人的体温信息外,其准确度为目前业界最高正负0.3度,同时解决耗时与准确率的问题。

考虑到客户所在地理条件上的差异,其系统保留了适度的弹性,侦测范围与数值皆可依使用者需求进行额外的调整,有效避开障碍物或不可抗的干扰区域。如侦测到温度过高将发出鸣响,以警示监控人员注意并可透过下载体温纪录,以方便后续追查。

威强电所选用的医疗级触控平板计算机POCi系列,其屏幕显色效果佳,防眩膜层能在户外设置时,减少光线对目视的干扰;前框为铝制窄边框设计,耐化学腐蚀;前面板IP66防水防尘等级,可使用酒精消毒;侧边附有额外插槽,提供选配扩充加速卡或影像撷取卡,让您防疫效果加倍。如有远距医疗之需求也可结合PoE卡协助完成最佳防疫公式,因此在这全民防疫期间,威强电将会是您最佳的防疫伙伴!

11.png

关于威强电

威强电工业计算机(IEI Integration Corp.)主要的发展重点以AI、网通、智慧医疗为主,研发整合AI软件与硬件,结合边缘运算、AI 推论等技术,打造智慧工厂、智能物联网、智能医疗等应用,威强电以「智能创新・创造无限」为愿景,秉持着「追求卓越科技,打造智能生活」的使命,帮助各产业能够利用威强电产品在AI世代中发光发热。更多详细信息请上威强电官网:https://www.ieiworld.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